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甘薇万元月薪请家教:贾跃亭称其刷卡额度仅2000元

时间:2017-12-14 15:15    来源:快科技  

   今日,一则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在网上刷屏,公司招聘的是董事长生活助理(英文方向),主要负责董事长孩子的英语辅导,而乐漾影视的董事长正是贾跃亭的妻子甘薇。

  

甘薇万元月薪请家教:贾跃亭称其刷卡额度仅2000元

 

  这则招聘引发热议的一点是岗位月薪开在8001-10000元/月。

  而在此之前,贾跃亭在接受腾讯采访时表示:“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

  

甘薇万元月薪请家教:贾跃亭称其刷卡额度仅2000元

 

  现实是,可能不止甘薇不相信贾跃亭了,法院都不相信了。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贾跃亭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而这已经是贾跃亭第四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

  根据规定,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的人在高消费方面会受到限制,除了乘坐飞机、星级以上宾馆等场所进行高消费外,其子女也不可以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甘薇曾与景甜、白冰、韩雪一起被称为“京城四美”,2014年底,甘薇诞下双胞胎女儿,随后其老公贾跃亭被曝光,娱乐圈众多明星送去祝福,甘薇闺蜜应采儿还在微博@了贾跃亭表示祝福。当时顶着“乐视老板娘”头衔的甘薇在圈内风光无限。

  

甘薇万元月薪请家教:贾跃亭称其刷卡额度仅2000元

 

  2015年末,甘薇的公司乐漾影视监制的《太子妃升职记》火了,成为年度现象级作品,这是甘薇承制的第一部作品,她也因此被媒体封为“中国网剧教母”。

  2016年8月,甘薇在朋友圈报喜,她和贾跃亭的儿子出生,这是夫妻俩的第三个孩子。

  2017年2月,乐漾影视完成A轮融资,但在3月1日,甘薇与贾跃亭同时承认乐漾与上市公司存在同业竞争。3月30日,乐视网发布公告,拟收购甘薇持有的乐漾影视47.8261%股权。再后来,乐视资金危机集中爆发,贾跃亭成了“老赖”,甘薇在娱乐圈失去了朋友。

  乐视资金危机持续发酵,坊间很多消息传来,其中包括贾跃亭在美国为女儿办信托等。甘薇曾在微博发文称:“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我和我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

  贾跃亭出国已经近5个月,13日又被法院列入了被执行人名单中。有媒体称,终于给贾跃亭不回国找到了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

  近两个月,甘薇的微博甚是平静。

  她最近的一条微博发布于11月23日,关于幼儿园虐童事件,而上一条微博是在9月24日,转发的“一禅小和尚”的微博,微博内容为:是现实还是梦境?是真实还是泡影?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因为有你的地方,才是我此生追逐的唯一故乡。

  

甘薇万元月薪请家教:贾跃亭称其刷卡额度仅2000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甘薇,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