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明星婚礼份子钱曝光,你知道是多少吗?

时间:2017-11-07 21:24    来源:中华网  

我们生活中,一听到有谁谁结婚,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诶呀妈呀,这个月又没钱了”。更何况是在这娱乐圈,想想那么多个豪华婚礼,花销如此之大,是否能靠份子钱收回一点呢!娱乐圈让人印象深的婚礼,莫过于是周杰伦和昆凌的世纪婚礼了!

周董光是结婚这消息都已经让人炸了,没想到....结婚规模却.....更让人惊讶!!地点选在霍华德古堡,又浪漫还贵贵的!这一晚的场地费就高达为4万元,昆凌所带的珠宝更是高达183万!

但周董全程不接受任何赞助,果真像小公举的风格,既然开销这么大,那是否红包收的也不少呢?并!没!有!周董不仅提前声明不收朋友礼金,还更是大方的包了所有人的食宿机票,只有大写的一个壕字啊!

和周董一样,婚礼规模弄得盛大,却收不到份子钱的还有刘诗诗和吴奇隆。

“隆诗大婚”的当天可是从早到晚的占据了热搜榜啊,同样,他们并没有请来很多的明星助阵,而是少少的叫上了亲朋好友!想必这份子钱也就不了了之啦!苏有朋还说:“我为什么要给他红包,我们已经熟到都不需要红包了”,真羡慕他们这种能一直到老的友谊~

当然,不收份子钱的还是少数明星,那明星红包里又究竟是谁出手最阔气呢?

梁朝伟和刘嘉玲从恋爱到到步入婚姻殿堂,一路走来可谓是让人惊叹~

但最惊叹的还是他们这婚礼的份子钱!!不信你看这礼金名单!

虽说这名单的不知是真还是假,但这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的份子钱数额还是让人吓了一跳啊:“这没多少钱都不敢来参加婚礼啊”~

说起豪华婚礼,怎么能不谈谈教主和baby呢?

两人的婚礼豪华之一,在于到场的明星嘉宾们,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叫不出名的。

豪华之二,就是这份子钱了!!虽说没有具体的公布数字,可是你看,教主这是整了四个保险箱来装钱啊!看这架势钱就少不到哪去~

陶喆当年结婚的时候,更是动用了点钞机来数份子钱,金额大到600万(可怕!!)

万万没想到,最后压轴的竟是我们娜姐!

谢娜的朋友圈广泛,婚礼到场祝福的人自然也不少,只是没想到,这除了心意给足了,红包更是大大的有,更有网友曝出娜姐结婚礼金单,真的被惊着了,这加起来总数高达3000多万!

这数字不免会有一些网友的夸张程度在,但仔细想想,凭着谢娜的人缘,或许这也不算什么了!

看了看明星的份子钱,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钱包....呃..我要继续努力工作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