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思诚出轨门俩女主被网友扒出 刘芷微极力否认

时间:2017-01-11 16:11    来源:腾讯娱乐  

  

爆料截图

  

齐琦(资料图)

  

刘芷微(资料图)

  昨日(1月9日),陈思诚被曝疑似婚内出轨,瞬间引爆舆论。随着事件不断发酵,爆料视频中与陈思诚酒店过夜的两名女子身份也被网友扒出,第一位女子疑似是女演员齐琦,第二位女子则被网友猜测为陈思诚旗下新签约的艺人刘芷微。对此,齐琦目前并未作出正面答复,而刘芷微则在其个人微博底下多次回复网友,极力否认此事,“黑到我这里来了,莫名其妙!”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据悉,当天正在导演新戏的陈思诚拍完戏后先去KTV再回酒店。分别在凌晨0:49和2:58,有两名女子先后进入陈思诚的酒店房间,且在为第二个女子开门时,陈思诚竟由先前的黑色衣服换成了白色浴袍。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诚才独自出了酒店前往片场。而这也是陈思诚继2016年1月之后再被曝疑似“出轨”。

  此爆料一出,无疑为原本沉浸在新年祥和气氛中的娱乐圈投下一枚深水炸弹,舆论瞬间被点燃,爆料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万能的网友们迅速扒出了事件中两位女子的身份,第一位零点49分进入房门的女子,被“全明星探”爆料为女演员齐琦。

  在昨天下午直播爆料的过程中,“全明星探”主持人还公开拨通了齐琦的电话,假装以陈思诚身份向其“求证”,直接声称“我去广州找你,你去开好房间,要不再来一次?房号发我手机上。”言辞十分大胆,引发大量争议,但电话中的女子随后以正在开车为由挂断了电话。截至目前,齐琦也并未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

  事件中的第二名女子,则被网友猜测为陈思诚旗下新签约的艺人刘芷微,有网友还晒出了一组刘芷微和陈思诚的微信聊天截图,从曝光这组聊天记录中看,陈思诚欲与刘芷微签约,相约第二日见面谈,并非常自信的表示“签我们可厉害了”、“可以把你经纪人一起买过来”、“你认识我了会比别人少走很多弯路的”。据该网友透露,刘芷微生活中有男友,名叫谢彬彬,她还曾在朋友圈发过聊天记录,晒出陈思诚送给她的礼物。

  但对于这样的揣测,刘芷微坚决予以否认。在她的微博底下可以看到,不少网友对她留言指责,但刘芷微多次直接回复网友:“请你们搞清楚事情再观光可以嘛,我在韩国玩儿呢,我擦,黑到我这里来了,莫名其妙”、“我在韩国!黑到我这里来了什么鬼”。对于网友提出的关于她删微博的质疑,刘芷微也回复道:“我觉得很无语,干嘛莫名其妙来我这里,所以删啊”。

  截至发稿前,陈思诚与佟丽娅夫妇均暂未对此作出正面回应。腾讯娱乐将持续跟进此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思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