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高晓松挺王菲遭炮轰 龚琳娜:相互吹捧 难说真话

时间:2017-01-06 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菲在在自己的演唱会“幻乐一场”中出现了走音的情况,这件事也引发了持续的热议,音乐人高晓松力挺王菲的,此前就王菲演唱会走音一事发表过看法的龚琳娜再次评论表示:“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龚琳娜微博截图

  此前,龚琳娜就曾针对王菲演唱会走音一事进行过评论,龚琳娜表示自己也看了王菲的演唱会视频,说自己很难过,表示王菲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还表示唱歌好不好与过去的成绩无关,与今天的感冒无关,与是不是坚持不懈的专注和努力有关。龚琳娜的评论立即发酵并且引发热议,龚琳娜的老公德国音乐人老锣还专门写了一篇文章表示王菲已经不是那个努力的歌手了。近日,高晓松站出来力挺王菲,这也让老锣表示震惊,并且炮轰高晓松“粗俗”,老锣表示很惊讶为什么王菲演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中国音乐届竟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真话。而龚琳娜也发文表示:“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迅速围观,很多网友们劝龚琳娜夫妇还是不要趟浑水,安心做好音乐就好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龚琳娜,发文:“就如同你卖了一样东西,花了钱,质量不好还不能说吗”、“忠言逆耳可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啊”也有网友表示不赞同龚琳娜的做法,表示龚丽娜没有资格批评王菲,斥责两人是炒热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