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舒淇正考虑退休生孩子 被问孕事笑称: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

时间:2016-11-29 19:42    来源:东森新闻云  

  

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舒淇28日穿着一身红、相当喜气的洋装在香港出席保养品活动,这是她结婚以来,除了金马奖之外,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主持人用广东话问她:“你怎么那么久没见?”她笑说:“也没那么久啦!”也透露自己想退休,“2017年我不想演戏,但还在挣扎,不演是因为想好好生小孩,因为身体状况真的不是太好。”

  舒淇日前出席金马奖担任颁奖人,在走红毯时,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没有跟冯德伦一起走红毯?”她扮作听不到:“你说什么?我听不到?我什么都听不到!”之后还在典礼上还被陶晶莹打趣怀孕,让现场众人及媒体都相当震惊,之后陶晶莹公开道歉,才结束此事。她28日出席活动时,再次强调那只是一个典礼的玩笑话,谢谢大家的关心。此外,她也被问到有没有计划生小孩?她说:“生小孩的话,这是上天给的礼物,但是之前20年来,我的身体真的没有照顾的非常好,如果真的想要有下一代,必须要有好的环境可以生长,所以我要先好好调理身体。”

  她也透露自己现在新婚的心情,真的非常不习惯,“我觉得变成太太好像很老,但想想也觉得还好啦!”谈到何时会有小孩,她笑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但在中国人习俗,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第二是我觉得说谎话不好,所以以后请大家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有小孩,谢谢。”

  相关报道:

  陶晶莹金马现场暗示舒淇怀孕:这还不够明显吗?

  时间:2016年11月26日22: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陶晶莹现场大爆料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主持人陶晶莹在现场暗指舒淇怀孕。陶晶莹在肚子上用手不停画着圈,紧接着还冲台下大喊了一句:“这还不够明显吗?”

  主持人陶晶莹对舒淇说:“感谢舒淇今天还能来这里颁奖,还穿着高跟鞋。这个暗示够明显了吧?其他就任那个媒体去猜了。反正不承认不否认,还能再炒三个月新闻。”

  

舒淇红毯十分抢镜

  舒淇愣在一旁没有接话,只是不停尴尬挥手。随后,陶晶莹又说,后台有人在问舒淇小姐的身体状况,这个我不能代替她回答,我只能把新闻搞得更大。之后,陶晶莹将目光转到范冰冰身上,调侃道“范冰冰小姐……”,范冰冰表情讶异,一直摆手,陶晶莹回答:“不能说,现在还不能说,对不对?”

  陶晶莹的这番言论引来正反评论,有人批评她不该随意掀别人私事,但也有人认为可能只是节目效果,不需要太过小题大作。据台媒报道,舒淇的闺蜜代为否认:“玩笑开得有点大。”也有媒体联系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她代为否认,表示“她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

  

舒淇

  今夜担任颁奖嘉宾的舒淇,是新婚后首度在台湾现身。新片《健忘村》已经发布了预告片,她表示最大的突破就是没有突破。被问到结婚后的电影规划,舒淇用“呃……”来回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舒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