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舒淇举报“假舒淇”微博账号 卖萌口吻获赞(图)

时间:2016-07-16 23:39    来源:新浪  

  

点击进入下一页

 

  舒淇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 14日晚舒淇通过微博举报“假舒淇”,还在微博自夸说:“我,我,我,身为3C白痴的我居然懂的举报人家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且附上举报图片,逗趣的反应,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这位“假舒淇”已经不只一次冒充舒淇,还假装舒淇口吻发微博,举报之后这位“假舒淇”也立刻删掉所有状态。

  有网友看到舒淇举报“假舒淇”,还在底下留言说:“妞,你智商上去了阿!”、“淇哥厉害”、“哈哈!史上最萌的举报”、“我只能说,你偶尔还是挺聪明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舒淇举报“假舒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