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传王宝强《大闹天竺》改档大年初一 片方暂无回应

时间:2016-11-29 19: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曝《大闹天竺》改档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7日,微博认证为“独立影评人”的大V二火山爆料称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将档期从原来的12月23日调到大年初一,从贺岁档直接跳到了春节档。目前片方还没有给出任何的官方回应。

  从11月开始,内地影市进入贺岁的前奏,分别有《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在哪里》、《我不是潘金莲》等大片连番上映。而进入12月后,张艺谋《长城》、王家卫监制新片《摆渡人》等贺岁片陆续来袭,进入到一年中电影院最火热的时间段。

  

《大闹天竺》原本和《摆渡人》对撞

  原定于12月23日上映的《大闹天竺》,将和王家卫导演监制的《摆渡人》正面交锋,而在电影上映的前一周,有张艺谋导演的奇幻大片《长城》和程耳导演的全明星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两片均为12月16日上映,后一周则有成龙新片《铁道飞虎》,档期十分拥挤。

  

《西游伏妖篇》海报

  但改到春节档,也需要直面强敌,不仅有周星驰徐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还有成龙的《功夫瑜伽》、舒淇王千源主演的《健忘村》,不管是贺岁档还是春节档,都是挤爆的节奏。

  《大闹天竺》是王宝强首次担当电影导演,由《泰囧》编剧束焕担任编剧,王宝强亲自主演。影片讲述了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白客饰)在穷小子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在印度巧遇自恋臭美却又忠诚的朱天鹏(岳云鹏饰),以及美丽性感却深藏秘密的美女吴静(柳岩饰),四人兜兜转转竟结为同盟,而最令四人不解的是为何这次取遗嘱之旅凶险重重,危机四伏,并且遗嘱之所以放在印度,更是隐藏着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宝蓉”离婚风波后,原本任该片出品人的马蓉已经被从出品名单上移除,王宝强也曾公开透露,未来心思要放在导演工作上,因为这是自己的梦想。关于本片的创作初衷,王宝强也表示,灵感来自于《西游记》,但是这个不一样,“这个是现代功夫喜剧片。”

  无论《大闹天竺》是否改档大年初一,2017年春节档票房大战都毫不比创下纪录的2016年逊色,周星驰能否延续自己“无敌”的寂寞,还是会有其他人撼动他的票房王座,还有不到两个月便能揭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宝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