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心疼!王力宏疯狂练吉他,手指被磨得惨不忍睹

时间:2016-11-05 18:51    来源:腾讯娱乐  

  

王力宏微博晒照

  腾讯娱乐讯 11月5日,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网友大呼心疼。照片中王力宏手握吉他,四个指头全是磨破皮的老茧,他附文写道:“证明最近疯狂练吉他”。

  众所周知,王力宏不仅是音乐天才,他还两次获得博士学位。然而,成功与光鲜的背后,与他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王力宏音乐事业能够一直长青,看过他这只饱受“摧残”的手,我们似乎也能找到一些原因吧。

  网友看后也纷纷表示:“成功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努力,但要保重自己。”“看着好心疼,不要太辛苦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力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