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62岁赵雅芝穿制服变空姐 自评我这个服务员态度可好了

时间:2016-07-20 21:03    来源:网易娱乐  

  近日,赵雅芝晒出两张穿制服的照片。照片中,62岁的赵雅芝面容姣好,举手投足间显得十分优雅。而赵雅芝也戏称自己是服务员,还和网友玩起了“coffee, tea or cooca-coola?”梗。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和女神互动:“我要喝雄黄酒”“请给我一份赵雅“汁”,只要一份赵雅“汁”就可以了”“coffee ?tea ?or me”“嗯,你最美”赵雅芝微博原文:“穿越了~但我这个服务员态度可好了,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coffee, tea or cooca-coola?”

  

62岁赵雅芝穿制服变空姐

 

  赵雅芝

  赵雅芝,不老神话,白娘子之后虽然没有更美的角色,她也很少拍戏,几年一部的速度,近期要挑战律师的角色,总体而言,目前还是以商业代言和公益事业为重。不过她的母亲角色是她生命中更重要的角色,三个儿子的母亲,大儿子欲进军娱乐圈,父母为他亲自铺路,将继承了自己美貌基因的儿子们带入演艺圈,或许是赵雅芝目前的主要任务。

  

62岁赵雅芝穿制服变空姐

 

  赵雅芝

  赵雅芝婚姻有几次,赵雅芝结过两次婚,前夫黄汉伟是个医生,20岁的赵雅芝那时刚走进娱乐圈,与黄汉伟的婚姻维持数年后,因感情出现裂痕而分手,两个儿子最终判给赵雅芝。1975年,赵雅芝嫁给黄汉伟,育有两个儿子(也就是黄恺杰同母异父的大哥、二哥),1982年离婚。赵雅芝和黄锦燊合演剧集《女黑侠花木兰》认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赵雅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