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薛佳凝只发了条动态 网友却炸锅了:胡歌会怎么想?

时间:2017-12-27 18: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这几年薛佳凝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野,相信大家都是通过电视剧《粉红女郎》里的哈妹,才认识她的吧。

  

 

  其实薛佳凝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未能火起来,今年却因为跟胡歌的感情问题上了热搜榜。如今39岁的薛佳凝依然是单身,都成了大龄剩女了。

  近日,薛佳凝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却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度关注和议论。

  

 

  网友:老胡你怎么想?

  

 

  薛佳凝在粉丝们的心中是最佳的女友,主要是由于当年胡歌出车祸的时候,身为女朋友的她一直默默守护在胡歌的身边,甚至还为此停工一段时间。要知道在黄金期停工一年,对艺人来说可是多大的损失,不过也证明了薛佳凝对胡用情有多深!

  

 

  

 

  还有部分的网友觉得薛佳凝发此消息,是在问候胡歌吗?是想跟胡歌复合吗?

  也有一部分网友觉得:这是不是薛佳凝在呼唤老胡娶她啊?

  对于薛佳凝发的这则消息,网友们各持意见不同。你们怎么觉得呢?你们喜欢她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薛佳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