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何洁与粉丝嗨爆玩“胸袭” 坦言当妈妈依然少女心

时间:2016-05-08 23:41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与粉丝嗨爆玩“胸袭”【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玄反影/图)5月8日恰逢母亲节,已经有两个宝宝的辣妈何洁在北京出席了其代言的某儿童产品发布会并与现场粉丝开心胡同。发布会期间,还与粉丝一同玩起了水彩涂鸦,并大方地让粉丝在自己的白衬衫自由创作,有女粉丝还趁机“胸袭”何洁,气氛嗨爆。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何洁坦言,即便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母亲,但自己依然有颗少女心。针对最近的身材走样话题,她自嘲道:“压力好大,但自己会努力恢复身材。”

  5月8日上午,辣妈何洁出席了其代言的某儿童产品发布会。为配合当日活动,何洁一身宽大白衬衫配牛仔裙打扮。刚一亮相,就不忘调皮一把,“大家好,我是’你好瘦’何洁!”近日,生下二胎不久的何洁出席某活动,被媒体曝出身材走样,还被调侃担心她脚下的高跟鞋,而何洁也针对“身材走样”做出回应:“自己属于那种喝白开水都长肉的易胖体质,现在减肥压力特别大”,此外她诚恳表示自己将努力减肥。

  活动的主题自然围绕小朋友展开,何洁笑称,儿子七宝有吃蜡笔的习惯,不过“无毒无害,就随他吃吧”。而说到对儿子未来的期望,何洁也说会让他自由成长,“随着他自己的喜好和想象去发展吧,就像所有小孩的画都是唯一的,也希望他们能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因为发布会恰逢母亲节,何洁也谈了自己做母亲的感受:有了二胎以后,照顾孩子方面已经相当熟练,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慌张,虽然母亲节也是自己的节日,但自己依然葆有一颗少女心。

  其后,何洁在现场与粉丝玩起了涂鸦游戏,众人也在她的白衬衫上一通自由创作,还有女粉丝“胸袭”何洁,留下两个大大的蓝手印,何洁也是不改俏皮个性,与粉丝大玩互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何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