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何洁的婚姻,终于建起“家事”的屏障

时间:2016-12-26 17:15    来源:腾讯娱乐  

 因为离婚疑云卷入舆论风暴中心的何洁,终于在真人秀的探班环节对外界的众说纷纭做了回应,虽未直言个中曲折,尽管语气听起来并不轻松,但一席话说得中肯,希望大家多给她一些时间处理家事,也对为各界造成的麻烦道歉,被问起是否还相信爱情,依然带着婚戒的她答的毫不犹豫:当然相信。

娱乐观 | 何洁的婚姻,终于建起“家事”的屏障

与丈夫赫子铭爆出恩爱不再的传闻后,何洁获得了舆论一边倒的支持,男方被千夫所指,连粉丝会后援团都恨铁不成钢的表示"渣男,再见",把头像换成了黑白的"爸爸去哪儿?爸爸死了"。理由包括他让新婚妻子三年抱俩,兼顾事业的同时还要带着嗷嗷待哺的孩子,自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拍戏,却鲜有挑大梁的作品问世,游戏倒是没少打,更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是竟然打电话去电台节目咨询知心姐姐悉数女方罪状,从财产房产如何分配,到性生活和不和谐一一摆上台面,虽未暴露自己和"不方便直接用证件登记酒店"的妻子的确凿身份,每一条信息却都严丝合缝地对上,被牙尖嘴利的女主持痛骂之余,网友一句话直捣要害:要不是你老婆,谁知道你是谁啊?

其实,最大的筹码往往会成为最重的伤害。还在爱情中的时候,他们一个是年少成名坐拥万千铁粉的女歌手,一个是名不见经传却耿直又实在的护妻狂魔,因朋友聚会而相识。王馨平在歌中唱"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我的真心没人能体会",名声、身价与背景,都没有成为他们间的阻碍,和袁咏仪张智霖、田亮叶一茜等伉俪上真人秀,他们是最没有明星光环的两个,关心的永远是饿不饿、吃什么等等柴米油盐的话题,如同我们身边每一对接地气的情侣,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他们一路高调,甚至在合体上访谈节目时不讳言第二个孩子是在录真人秀的时候有的,甚至在不约而同的相互吐槽"老婆最大的缺点是发脾气"的时候,也是被看作小两口的打情骂俏。处在幸福中的时候最容易相信地久天长,留下斑斑铁证,最后都成了粉丝用来抽丝剥茧的证据。

舆论力撑,王牌与罪证都在手,何洁却并没有选择撕个鱼死网破,没有律师函,没有记者会,连一条像样的热点标配长微博也没有,在媒体中再露面,哪怕被描述成形容憔悴,也是坚强而缄默的那一个。为什么?非不能也,实不为也。

君不见,有贾静雯与前夫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而拉锯式的一番恶战在先,也有黄奕和前夫各种隔空放话在后,前者虽然贾静雯有了修杰楷,孙志浩也迎娶了台湾名模,但当年发布会上泪流满面的模样,还是不时翻出陈年旧账,当作女明星"事业低谷期"的佐证,而后者之"戏多",几乎已经成为网络上间歇性的一则闹剧。站在何洁的角度,朋友圈换bitch头像也好,发有所指陈的微博也罢,都只是情绪的发泄,而没有亲身下战场开展手撕大业。她的最后一道防线,大概是树立起"家事"这一堵屏障,这段感情从最开始,暴露在镁光灯下的就已经太多,当尝过了甜头也吃过了苦果,转而将它收敛起来,在私生活的范围内去谈判、去解决,不再杀敌一千自损五百,反而可谓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是对自己、对孩子、对方方面面都尽量无伤大雅的最后一步棋子。

无论来自热心网友和广大粉丝的扒皮与爆料如何搞到漫天风雨,渣男再渣,毕竟都曾相偎取暖过,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张爱玲《霸王别姬》,兵临城下之际,虞姬自刎死在项王怀中,气绝之前为他留下一句"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收梢"。是这样的,暂时先收起剑拔弩张,哪怕伤害了自己,也算是体面结局,至于以后倘若江湖再见,如何自处,则又是另一回事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