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好声音“黄金小二班”四强出炉 途牛国庆档强劲升级

时间:2015-09-02 22:13    来源:美通社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组 BATTLE 战落下帷幕,“黄金小二班”12位学员展开激烈竞争。最终,学员孙伯纶、张磊、长宇、朗格拉姆成功晋级四强,进入下一阶段战队混战。“音乐诗人”李健出任梦想导师,让节目人气再创新高,收视实现“七连冠”。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指定旅游网站,途牛国庆档主题促销活动备受欢迎,推出“哪里人少去哪里”、“首付出发”等新玩法,带给用户全新出游体验。

  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指定旅游网站,途牛国庆档主题促销活动 备受欢迎,推出“哪里人少去哪里”、“首付出发”等新玩法,带给用户全新出游体验。8月28日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接棒汪峰,率领“黄金小二班”上演导师考核第二场,梦想导师李健也登台亮相。在考核战中,“小邓丽君”朗嘎拉姆首次挑战非邓丽君的歌曲,民谣歌者张磊放下了最擅长的吉他,张惠春抵抗压力尽享舞台,学员们纷纷突破自我的表现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关注。在“音乐诗人”李健助阵下,那英组的黄金席位由孙伯纶、张磊、长宇、朗格拉姆获得。那英组导师考核再次引发收视热潮,当期节目以 CSM 50城 5.057%的收视率夺得收视冠军。自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实现收视7连冠。

  作为节目官方指定旅游网站,途牛旅游网“国庆金秋玩转全球”等主题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距国庆黄金周已不到一个月时间,由于今年中秋与国庆仅隔3天时间,拼假出游成为一种潮流,上班族请三天假,即可拼出12天超长假期,出游意愿普遍高涨。受签证时间限制,目前中秋、国庆团期出境长线游预订已临近收官,而出境短线游则渐入佳境,日本、泰国、新加坡、我国香港等为热门目的地。

  按照旅游市场惯例,9月中旬开始,中秋、国庆团期国内长线游将迎来预订高峰。不过,往年国庆长假期间热门景区“人满为患”、路上车堵的情形,让很多游客直呼“吃不消”,不少网友甚至总结出了“国庆长假十大不能去的景点”。对此,途牛旅游 APP 特别推出“哪里人少去哪里”促销活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途牛精选高性价比旅游线路,覆盖厦门、桂林、青岛、三亚等目的地,每条线路均会发布人头指数、推荐指数等相关指数,为用户出游决策提供参考。以“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沙漠双卧4日游”为例,该产品属于1000元当地跟团舒适游,人头指数为1、推荐指数5颗星,符合“好玩人不多”出游需求。

  万众期待的中秋、国庆假期已近在眼前,除了分期买房、买车,消费者还可选择途牛“首付出发”分期出游服务,减轻出游经济压力,纵享轻松、舒适假期。8月18日,途牛已正式上线旅游分期付款业务 -- 首付出发,首批公测名额超过百万,通过该批次“首付出发”资格审核的用户,最高可获2.5万元信用额度。以“港澳4晚5日游”为例,该产品国庆团期报价约为3099元,开通首付出发服务的用户支付261元首付后,选择剩余团费分11期,每期仅需支付258元,实际支付费用与原团费相同,并无额外费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声音,黄金小二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