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周杰伦喜得千金 昆凌剖腹产下小周周

时间:2015-07-13 21: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据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消息,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昆凌剖腹产下“小周周”,目前已转至月子中心。

  此前,“小周周”的性别、嫩妻昆凌的预产期被视为最高机密。本月5日,周杰伦曾在个人官网晒照秀恩爱,并透露,“最近终于比较有时间了,来宜兰放松一下,也算是结婚周年的庆祝,因为你不能坐飞机去太远的地方,哈哈”。

  短短几行字,出现两个亮点,一是透露周董早在2014年7月5日领证登记,二是一家三口到宜兰欢庆结婚周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昆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