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F姓男星遭群殴 疑给房祖名提供毒品

时间:2014-09-03 22:14    来源:腾讯娱乐  

 

  柯震东和费聿锋(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查扣的毒品竟来自台湾。传出房祖名为自保在审讯中供出,他吸食与持有的大麻来源,主要来自台湾某地下饶舌团体F姓歌手。接着网友们依据线索推测是前“三角COOL”成员费聿锋(Suffa),费聿锋的退役上将父亲费鸿波则出面为儿子证明清白:“我儿子不会沾毒。”有消息指出,费聿锋因为此事最近在东区知名夜店LUXY门外被7、8人打伤,但他目前不愿对相关人士提告。

  费聿锋在知名东区夜店LUXY担任店长,据报导,在20日爆出“F姓男星”事件后,30日晚间他和友人步出店门口时,突然有7、8个人冲出来大喊“他X你的卖药!”接着被对方乱棒打到头、手、脚多处受伤,事后被送医到邻近医院缝了5针,目前费聿锋不愿对相关人士提告,而是全权委由店老板“夏童”处理。目击友人表示,持棍棒打费聿锋的一伙人似乎无意致他于死地,但警告意味浓。

  费聿锋2008年因打人事件退出“三角COOL”,在大家眼里负面形象十分浓,但近年来他虔诚信仰基督教,常跑教堂,加入“iM行动教会”做公益,已经接受受洗悔过。有网友人肉搜索,找出费聿锋的个人主页,不时有关心并探视弱势儿童、病友。

  “F姓男星”事件一爆出没多久,费聿锋前女友就在脸书发文“清者自清”,表示永远支持旧爱,后来还贴出对方呈“阴性”的验尿单,呼吁大家不要相信谣言。连夜店股东们都笑“没看过卖毒品还这么穷的啦”,以玩笑间接为费聿锋证明清白。

  费聿锋接到记者电话问身体状况时,他先是回应“我OK”,但被要验尿单时,他则表示身体不适,现在人不太舒服,晚点再说,随即便挂上电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祖名,F姓男星,毒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