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陆毅捞金带娃两不误 谁说男星忌早婚

时间:2014-08-01 15:27    来源:光明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明星就必定会有八卦,都道是圈中人没有隐私,近几年明星爱侣间的或恩爱缠绵或爱恨纠缠都成了茶余饭后最为火热的话题。

  回顾前尘旧事,娱乐圈中的婚姻着实有太多都令人扼腕。轻则如谢贤父子般生下娃后难逃离婚的命运,各奔东西后仍可投身事业各自各精彩;重则如文章童鞋,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破碎了好男人的假象,事业直线下滑,还得顶着各种舆论压力撑起恩爱的幌子。狗血八点档天天在上演,果真是艺术源于生活啊,一地鸡毛,只余下声声叹息。

  当然,不作死便不会死,熊孩子把自己弄得焦头烂额,而好童鞋则始终如一地守着自己的婚姻,爱情事业两丰收,美哉美哉。

  好男人哪里找?请看芒果台大热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现今正如火如荼上映中,其中英俊潇洒的爸爸陆毅携着爱女贝儿闪亮登场,俘虏一大波女性观众的同时,他与爱妻鲍蕾之间纯纯的爱情更是秒杀一切渣渣,笔者又相信爱情了。娓娓道来,陆毅在事业上的成就毋庸置疑,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艺功底,当年一举以《永不瞑目》中的肖童一炮走红,往后更是戏约不断。

  并不恋战的陆毅选择了在而立之年与爱情长跑十年的鲍蕾完婚,后来更是有了我们可爱的小贝儿。相恋十七年,厮守八载,爱情没有随岁月变淡却像是酝酿的红酒,越演越烈。夫妻二人近年频频以恩爱形象亮相广告,一对璧人颇为羡煞旁人。

  近期陆毅夫妇更以重金接拍了珠宝品牌鸳鸯金楼的广告《盛大婚礼》,着实惊艳荧屏。金碧辉煌恍如宫殿的场景,男俊女靓,深情款款相拥的两人真的就像恩爱交颈缠绵的鸳鸯。谈情而又轻松捞金,真是让人羡慕妒忌恨啊。还有一点是十分有意思的,现在央视三套热播的节目《向幸福出发》正是由鸳鸯金楼独家冠名赞助的,与两人幸福美满的日子紧紧契合,果不愧是瞄准幸福出发,哈哈。当然,陆毅的幸运绝不仅仅是与爱妻谈情赚广告费,绝世好男人被网友喊话上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和女儿贝儿天天腻歪在一起游山玩水顺便捞点金,节目虽有点刁难却还是如同被天上的馅饼砸到一般,一家人从此在三口齐齐捞金的幸福道路上越走越远,真真是一条康庄大道啊。

  细盘明星中早早与爱侣步入婚姻阶段,事业沉实向上,一路走红大起的又岂止陆毅呢?同是《爸爸去哪儿》中人的林志颖,年少成名,有了kimi更是上阵父子兵,齐齐秒杀广告商,默默在后支持的陈若仪得到了小志深情的盛大婚礼,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影帝张家辉35岁与香港实力影星关咏荷谐结连理,并产下一女,毫无后顾之忧的他奋勇搏杀事业,近期更是凭借《激战》力压梁朝伟一举称帝。

  以处女电影作《后会无期》打得火热的韩寒,前几年与青梅竹马同窗金丽华步入婚姻人生,并诞下爱女小野,一举称霸国民岳父,处女作更是美名其曰“为小野攒嫁妆”,网友前赴后继看电影甘之若饴呐。

  现在的观众,早已不是像从前一般每当男神结婚就粉转路人,真正的粉丝是默默地支持,爱屋及乌地爱护偶像的所爱之人。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遇到合适的人不妨把握,长相厮守,谈情凑娃顺便捞金,人气还噌噌地往上飙升,真是想来都有点小激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陆毅,男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