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范冰冰力压章子怡林志玲 曝艺人商演身价表

时间:2014-05-23 13:48    来源:秀美网  

  自去年开始连续两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冠军的范爷再下一城,以每场商演酬金达135万元人民币(约168万港元)力压每场125万元人民币(约155万港元)的李冰冰,成为中港台商演身价第一人!


  范冰冰力压章子怡林志玲 曝艺人商演身价表

  艺人商演价目表

  近年范爷积极冲出国际,与好莱坞男星“狼人”晓积文(Hugh Jackman)合演的超级英雄片《变种特攻:未来同盟战》(《X-Men:Days of Future Past》),目前正宣传得如火如荼,并于在本月底上映,随着范爷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上升,成为她商演价上扬的主因,在电影上映后其身价势必更上一层楼。而“宿敌”李冰冰亦不甘示弱,她有份拍摄、曾在香港取景的好莱坞巨片《变形金刚:歼灭世纪》(《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亦计划在下月上映,虽然“双冰”再战未知鹿死谁手,但肯定成她俩商演“叫价”的最大筹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