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冯小刚怒斥假农民 争执不过宋丹丹愤然离席

时间:2014-04-17 20:3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东方卫视上周日《笑傲江湖》节目中,冯小刚与宋丹丹因为观点不合而产生了激烈争执,还与现场观众较上了劲。最终,这位争议选手遭到淘汰,宋丹丹也因此愤然离席。对此,总导演朱慧表示,宋丹丹与冯小刚发生争执并非节目组安排。朱慧称,两人是多年的好友,正是关系亲近才使他们不用顾忌面子,尽情展开辩论。

  《笑傲江湖》的执行总导演朱慧在回应中表示,宋丹丹与冯小刚发生争执并非节目组安排。“我们不会有意去制造观察员间的冲突,因为观察员的情绪突变会影响到我们接下来录制节目的质量,这么做得不偿失。而从观察员自身的角度看,冯小刚和宋丹丹都是圈子里有名的‘真性情’,就算节目组给他们安排戏份,他们也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宋丹丹与冯小刚起争执(资料图)

  宋丹丹冯小刚今年两会时就有“交锋”

  其实早在今年两会上,宋丹丹与冯小刚曾经就“相亲节目”的问题有过一次“交锋”。宋丹丹在会上提到,现在中国有2000多个电视频道,是个特别庞大的市场,出现“各台只竞争收视率,很多节目观众一边看一边骂”的现象,“什么是有价值的收视率?”对此,她和冯小刚的观点有些不同,两人甚至还在现场辩论起来。

  宋丹丹直言,“电视节目不能恶性竞争,只有有正确价值观的收视率才是有价值的收视率,恶性竞争最后演变成收视率造假。现在有些相亲类节目没有正确价值观,很混乱,于是各台都一窝蜂跟着做,这样怎么能给观众正确的导向呢?”对此,冯小刚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只要是收视率的调查,没有所谓正确不正确,所谓的收视率就是大多数的抽样。只要是真的收视率,都是观众的选择,我们都应该尊重,但造假肯定是不对的,我们要相信,真实的收视率是人民的选择,人民是最有智慧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冯小刚,宋丹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