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德华自嘲打不死小强 姚晨出席《风暴》首映

时间:2013-12-09 17:42    来源:时光网  

   

10林家栋、姚晨、刘德华

 

                      林家栋、姚晨、刘德华

13D警匪片《风暴》北京首映

 

                           3D警匪片《风暴》北京首映

  时光网讯 继《扫毒》之后,今年贺岁档第二部港片、被称为“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片”的《风暴》即将在12月12日公映,昨天(12月8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被分为三组站台互动,身兼监制和主演的刘德华更是自嘲“打不死的小强”,虽然预告片中警匪大战令香港中环“天塌地陷”,但导演袁锦麟却笑称,片中简直就是香港半山到中环的“路线图”,欢迎观众看完之后在圣诞节去香港旅游。

  ↓点击播放《风暴》终极预告片↓

  刘德华自嘲“打不死的小强”

  刘德华与童星陈沛妍上台后,第一时间便显出慈父本色,除了时不时搂着陈沛妍,全程更仅仅牵住她的手,此外,更不断变着法子逗陈沛妍开心,陈沛妍 则猛夸华仔不但“很帅而且很专业”,还称呼他是“好的超级英雄”,不过,对于“超级英雄”这个词,华仔却并不买账,而是道出了另一个与陈沛妍有关的“秘 密”——“她第一天来现场的时候,我正在拍一场被车撞的戏,她看了马上就说‘不可能,刘德华不能死。’所以就这样出现了一个‘打不死的小强’的形象。”

  姚晨林家栋吐槽完了秀恩爱

  姚晨和林家栋则相互玩起了吐槽:先是指责对方在片中“家暴”自己,姚晨又假装一脸失望称难得演了个对男友超级好的“极品女友”,却遇上这么个屡教不改的“渣男”,林家栋即大呼委屈,表示片中自己其实是很想赚钱跟女友过上好日子,可惜对方并不了解自己。

  两人随后谈起片中剃头一幕,姚晨表示自己是真的给林家栋剃了头,并称自己“已拿别人的头练过”,林家栋随之反呛:“她剃得不好!”虽然戏里是冤家,不过吐槽完了,先是姚晨给了林家栋一个“熊抱”,之后林家栋又回抱姚晨,大秀恩爱。

  导演笑称影片成“香港购物路线图”

  现场播放的终极预告片中,警匪大战将香港中环炸的天塌地陷,一片狼藉,对此导演袁锦麟笑称,观众先看了《风暴》再去香港旅游会更有感觉,因影片就是一幅从香港半山前往中环地区的“路线图”,所以只要跟着走就定会发现既熟悉又亲切。

  至于被问及为何在片中将刘德华变成“打不死的小强”,导演袁锦麟则表示华仔无论戏里戏外都代表着一种“打不死”的精神,“我写这个人物就是为了表达这种精神,而这同样也是代表香港人的精神。”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德华,姚晨,风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