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郭晶晶产后首次亮相 称未准备追生二胎

时间:2013-12-08 21:01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宝”郭晶晶7日晚与丈夫霍启刚、公公霍震霆及霍氏家族成员,岀席慈善晚宴。产后首次岀席公开活动的晶晶,修身成功并穿上闪闪亮旗袍,还向大家透露初为人母的辛苦。她表示每晚都没得睡,宝宝习惯每晚两点钟起床,现在还在喂哺母乳中。

  晶晶搬离霍家大宅后在新屋的生活也习惯,因为也想给宝宝更多些活动空间。而宝宝的英文名叫Lawrence,中文名是爸爸取的,没有特别根据族谱取名,稍后会再发相公布。问到英文名的喻意,霍启刚表示太太英文名是“Jing”、自己是“Kenneth”,Lawrence有“橄榄”的意思,而晶晶于2004年雅典奥运摘取金牌时,头饰都是橄榄做的。

  霍启刚笑言现在带孩子渐渐上手,跟之前在医院时已有很大分别。问到有否准备追生第二胎,两口子表示安顿好第一个孩子才会想。问到霍启刚怎样报答老婆?晶晶甜言指宝宝的岀生已经是最好的报答,启刚则笑言叫记者们别常想物质的东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晶晶,二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