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冠军级定制会所亮相,懋源璟玺“墅”造全新高端生活

时间:2023-07-04 10: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美好生活,是从好生活往上再走一步。当我们走出匮乏时代,对精神富足的追求,步履不停。

  7月2日,一场重新定义北京高端生活方式的发布会——“先见世界顶峯生活”懋源·璟玺x英国管家协会战略签约 & 玺CLUB会所亮相仪式隆重举行。从定制产品到定制服务,再到定制生活,懋源地产再次创领北京豪宅市场趋势,对高端会所、高端服务、高端产品三大维度升级,重新“墅”造顶峯圈层生活方式。

  高格调奢享会所,定制顶峯精神场域

  在北京高端别墅所营造的生活方式不断进阶的趋势下,懋源地产洞见会所对于高净值人士生活的重要性,独创性的将高端定制会所融入别墅人居文化。“房地产企业和买房人发生连接,已经远远不是在销售、收房这样的前端节点;房地产企业更应该注重交房之后优质社区的构建、高端配套的呈现、定制服务的延伸。”懋源地产副总经理刘强先生在发布会上指出。

  据悉,玺CLUB会所从业主的健康社交生活和定制全龄化服务体验为出发点,以“高格调”、“实用性”、“可持续运营”为基调,打造约2000平米会所。精心设置了恒温4泳道25米长的阳光泳池、儿童戏水池、健身、团体课室、多功能区等丰富配置。超大完整的250平米多功能区,可作为儿童活动区、健身、会议或大型活动等功能,丰富会所功能的多样性。

  玺CLUB高定会所,是懋源•璟玺高定服务的首要落地,会所亮相现场,还特邀世界花样游泳大奖赛冠军以及全运会花样游泳冠军,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花样游泳表演。

  携手国际顶级管家协会,全维度升级生活服务体系

  如果说高端会所是构建懋源高定生活方式的精神维度,那么懋源自成立二十余年构建的高端服务体系,则是组成懋源高端生活方式的内容维度。

  本次发布会上,懋源璟玺正式与国际管家服务领域的标准制定者——英国管家协会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英国管家协会为懋源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务标准,全面升级懋源“荟生活”服务体系,提升物业综合服务能力,以顶级生活服务品牌矩阵,为璟玺业主构建比肩世界的高端生活方式。

  英管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亮表示:“这是继懋源·煜泽台后,英国管家协会在懋源落地的第二个豪宅项目,我们将以英式管家服务的丰富经验和严苛标准,为精英阶层提供更加精致卓越的高端定制生活服务。”

  珍稀湖境墅王,站在价值顶点的纯墅样本

  拥有玺CLUB定制高端会所和英国管家协会高端服务体系的双重赋能,让懋源·璟玺的高定生活方式具备了超越当前市场一众豪宅项目的领先“基因”。而璟玺的湖境墅王产品更是北京别墅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临湖别墅珍品。

  分析人士指出,受限墅令影响近年来北京别墅用地供应稀缺,今年6月上市的17宗地块更无一宗属于成熟别墅区内的低密地块。懋源•璟玺的“唯一性”“纯墅区”“14万平运动公园景观”更突显了湖境墅王的不可复制。此外,懋源·璟玺所享有的国际化配套资源,完美的融合了高端属性的生活方式,已然站在了别墅市场的价值顶点。

  可以预见,随着玺CLUB会所的惊艳亮相,在英国管家协会的加持下,懋源·璟玺以湖境墅王为代表的收官之作,将为懋源定制高端生活方式书写更为辉煌的时代篇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