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微泰医疗动泰 AiDEX™开启商业化销售!曾被权威医学杂志收录

时间:2021-12-14 18:18    来源:大众新闻网  

  “糖尿病是全球发病率最高的慢性病之一,糖尿病人需要更好的血糖监测和治疗服务,而微泰医疗的产品组合正是为此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10月19日,中国糖尿病管理医疗器械先行者微泰医疗成功登陆香港主板时,微泰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郑攀博士如是说。

  根据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最新发布的《2021全球糖尿病地图》,2021年,20-79岁的成年人中有5.37亿(10.5%)糖尿病患者,每10个人中就有1个糖尿病患者,每5秒钟就有1人死亡。预计到2030年糖尿病总人数将增至6.43亿(11.3%),到2045年将增至7.83亿(12.2%) 。糖尿病防控形势严峻,但未来可期。

  糖尿病防治的“五驾马车”(教育、饮食、运动、治疗、监测)普遍被认为是目前糖尿病控制的最核心内容。微泰医疗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早已搭上了“药物治疗”和“血糖监测”这两驾马车,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拥有“贴敷式胰岛素泵”和“14天、免校准、实时动态血糖监测”的企业。

  区别于传统的指血血糖仪,动态血糖监测系统(CGMS)是血糖监测领域的又一项创新型技术突破。它通过持续、便捷的监测皮下细胞间液的葡萄糖浓度,形成全天24小时的连续血糖图谱,真实地反映患者在日常生活环境条件下血糖的变化,包括常规指血血糖法不能捕捉到的夜间低血糖和黎明现象。

  作为新一代的血糖监测尖端科技产品——AiDEX™动泰CGMS,于2020年9月获得欧盟CE认证,成为全球第二款实现了商业化的“14天、免校准、实时”动泰血糖监测系统;2021年11月,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批国内上市,也成为了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生产的“14天、免校准、实时”的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

  测糖黑科技!动泰AiDEX™有哪些核心功能点

  在监控操作方面,动泰 AiDEX™需要患者操作的项目更少。它免去了校准的繁琐步骤,无需扎手指。同时,每5分钟得出一个血糖值并自动上传,与进口同类产品相比,免去了扫描步骤,真正实现了实时监控,其高低血糖报警功能,准确率均超过90%,减少患者发生意外的概率。为患者血糖控制方案调整,提供更全面及时的数据支撑。

  在监控精度方面,AiDEX™动泰CGMS的准确性指标MARD值为9.08%,性能媲美国际一线品牌,远超过国内其他同类型产品的12%+。该产品的上市临床研究数据,被美国糖尿病技术学会的官方刊物《Journal of Diabe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收录发表。这也是中国科学家发表的首个,给予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的临床研究,其研究成果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图片

  动泰 AiDEX™临床研究结果发表在《糖尿病科学与技术》期刊

  另外,相较于传统的血糖监测系统,AiDEX™动泰CGMS同时还具备其他多重竞争优势。微泰AiDEX动泰的防水等级为IPX7,可直接戴着洗澡,不用担心淋浴损坏设备,也不用费劲做防水措施。佩戴时随身敷贴,不漏痕迹,方便保护患者的个人隐私。且最长可连续佩戴14天,不用频繁更换耗材,省钱省事。

  微泰打破国外技术壁垒,为糖尿病患者谋福祉

  据公开资料显示,微泰医疗成立于 2011 年,深耕糖尿病监测、治疗器械领域的器械研发和服务提供十余年,其核心团队在美国加州曾经为美国行业龙头成功开发过多款糖尿病相关的创新医疗器械,有着非常丰富的医疗器械研发和大规模量产经验。

DSC01286

  微泰医疗器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实景图

  截至目前,微泰医疗已有9款获批及在研产品,拥有Equil贴敷式胰岛素泵(NMPA、CE)、动泰 AiDEX™持续血糖监测系统(CE)、倍稳系列血糖仪等多款获批产品。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动泰 AiDEX™正式在国内开启商业化销售后,微泰医疗将通过结合数字化技术,为血糖监测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

  正如微泰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郑攀博士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微泰医疗专注于提供糖尿病治疗和监测产品,同时还将建立基于云端大数据的糖尿病管理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糖尿病监测、治疗和管理方式的发展,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在临床和经济上受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泰,医疗动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