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楼市六月流金,三环首席大平层只此一台

时间:2023-06-19 10: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16日,亦庄新城、朝阳奶西和石景山广宁村3宗地共拍出149.82亿元,创下年度单日成交记录。根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数据显示,在两天前土拍中,3宗地全部“封顶成交”,揽金109.94亿元;6月1日的4宗地成交95.17亿元,多块顶格出让。本月还有7宗地排队“上架”,业界预计总金额将超500亿元,是近年来北京土地市场少见的“流金”之月。

  此外,本月初六大行同步下调各类型存款利率,三、五年期定存下调15个基点;13日,央行再次降准十个基点,存款利率降至2.65%。诸葛数据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王小嫱指出,六大行及央行此举,有利于向市场注入资金,提高资金流速,提振实体经济,激活消费意愿,长期看对活跃楼市具有积极作用。

  三环稀缺态势不可逆转,高端置业仅此一台

  从今年前五个月的市场数据看,中心城区豪宅成交大幅领先。这既说明高端置业者对区位优势的青睐,同时也表明内城板块多年来供应稀缺造成巨大缺口。

  中指研究院指出,三环豪宅供应的稀缺态势在短期内仍无法逆转。中信城四期、天坛府等大面积段、高总价项目已近尾盘,此类项目前期经过多年酝酿,短期内难有新增供应。此外,从6月上架的17宗地块看,无一位于三环;全年供地也将以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和多点地区(顺义、大兴、亦庄、昌平、房山新城)为主。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和土地情况决定了未来数年,三环将以现有项目为主。从目前市场看,三环范围内总价2000万+的高端项目屈指可数。其中,地处西三环的懋源·煜泽台无论从区位优势、城市配套、产品量级以及品牌商誉等全维度考量,都可称为三环“首席”大平层。

  懋源打造内城高端全维宜居新住区

  从区位看,并不是每一处三环地块都能诞生高端豪宅产品。如南二、三环板块,多被铁路分割为“孤岛”,虽建设多年,其城市界面仍难支撑高端作品。

  而懋源·煜泽台步行可达丽泽金融商务区,500米内名校汇聚,幼儿园到中小学一应俱全,马路对面就是三甲医院。北京首个城市航站楼、丽泽天街、五大城市公园围绕,成就懋源·煜泽台领先三环全域的“首席”配套资源。

  顶端的区位更需要塔尖级作品来匹配。不负三环首席之名,懋源·煜泽台每一套产品都为极致生活定制。煜泽台打造的180㎡-230㎡大平层户型,尺度全面超越市场同级产品。在功能规划上,将懋源别墅产品中的“功能分层化”设计理念融入平层,独创“5+1功能户型”,满足城市观景、生活娱乐、圈层社交、家庭私享等多样化个性化功能需求。此外在设计细节上,世界级专业餐厨配置、极致分离卫浴系统……每处设计均超越想象中的内城“首席”生活。

  首席产品的打造功力,来自于懋源地产20多年来始终专注高端的经验积累。有媒体对懋源如此评价——“三环地标专家”。从北三环红玺台点亮“中国红”,到西三环钓云台复刻“拙政园”,懋源作品都是三环的人居地标。煜泽台的诞生,更成为懋源豪宅开发经验的集大成者,执守三环高端人居品质标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