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以品质显匠心,以实干启新程|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东伟一行莅临考察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

时间:2023-04-12 17: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12日,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东伟,副区长宋玫,副区长李翰阳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市白云区宜居标杆项目——华远·雲和墅(广州)指导工作,实地走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续运营计划等情况,并听取相关介绍。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华远地产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总经理助理兼南部区域总经理王新鹏,华远地产南部区域副总经理兼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耿晓伟等陪同调研。

  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是华远地产于2016年以收购形式获取的享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美誉的高端别墅项目,坐落于誉为“羊城第一秀”的白云山麓,是广州“生态城市”和“绿色生活”的美好诠释。在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打造上,华远坚持以人文视角,将对城市和人的理解融入到产品中,细细打磨,用不朽匠心探寻城市文化居所的更多可能性。

  项目分南北区开发,北区为建筑面积900-2000m²/栋的独栋别墅,包括了博采世界风韵的顶级私人行宫S16“青藤阁”、潮汕文化色彩浓烈的传世府邸S18“依山居”、融粹岭南文化雅韵与海运文化的流水船舶独栋尊邸S12“静逸轩”以及中国文化和现代新潮交相融合的新兴艺术尊邸S13“景轩”在内的总共22栋别墅,每一栋蕴藏在建筑中的深厚人文底蕴和设计融合巧思,都让人惊艳不已;南区为建筑面积160-260m²/套的叠院别墅,采用新中式建筑与中式院落设计,全干挂石材立面,9米及7.5米大面宽,南庭北院,私家电梯入户,以现代手法再现传统中式宅邸的精髓。每一户叠院别墅皆远纳白云山景,尽藏私家院子。作为连续四年蝉联广州千万级别墅网签排行榜套数、金额双料冠军的明星项目,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已经成为广州高品质生活的城市名片。

  △ 华远·雲和墅(广州)北区——博采世界风韵的顶级私人行宫S16“青藤阁”

  △ 华远·雲和墅(广州)北区——潮汕文化色彩浓烈的传世府邸S18“依山居”

  △ 华远·雲和墅(广州)南区叠院别墅,以现代手法再现传统中式宅邸的精髓

  调研过程中,刘东伟一行来到项目售楼处,俯瞰项目沙盘整体规划并了解开发进展、市场反馈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刘东伟对项目价值以及产品背后所展现的匠人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华远·雲和墅作为广州城央低密度的纯别墅项目,应珍视土地人文价值,承担持续弘扬和延续现代岭南故事的重任。王乐斌代表华远感谢北京市西城区领导的实地调研和支持指导,并表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城市,也是华远地产布局南部区域的核心城市。2023年是华远品牌创立40周年,华远地产将始终以区属国有企业表率的标准,全力推进生态宜居项目建设,当好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居所排头兵,用品质、用口碑向广州人民展现国企风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