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四盘并懋,热销29亿再证懋源地产豪宅统治力

时间:2023-04-03 10: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自懋源地产本年度2月推出“懋源启新,红动开场”四盘联动以来,懋源·璟橒、懋源·煜泽台、懋源·璟岳、懋源·璟玺,京城四大地标豪宅就捷报不断。截至3月末,懋源地产四盘联动专题购房活动以29亿元热销数据证明其在定制豪宅市场的统治力,更为复苏中的北京楼市再吹暖意强劲的阵阵“春风”。

  开盘日光,懋源·璟橒18.6亿惊艳中央别墅区

  自从懋源地产拿下天竺薛大人庄地块后,业界始终对懋源·璟橒项目给予最高关注。高定豪宅领军者懋源地产与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月中旬,懋源·璟橒售楼处和样板间盛大开放,凭借着“匠心极致”的产品力打造,赢得了“2023北京必看豪宅”美誉。短短一个多月时间,2000多组客户到访懋源·璟橒,为中央别墅区“吹绉一池春水”。

  3月26日,答案揭晓。懋源璟橒首开大捷,现场人山人海,本次仅推出的叠墅+平墅仙品均为300㎡以上量级,开盘当天创造“日光”奇迹,以热销18.6亿元的成绩,领跑中央别墅区以及北京2500万+的豪宅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懋源·璟橒以居住功能为原点,定制300㎡以上的纯粹院墅产品,打破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多年以来的新品供应荒,集“绝版地段+极致产品+资产锚定价值”三位于一体,最终赢得财富人群的置业金钥匙。

  玺摘桂冠,懋源·璟玺别墅项目持续领跑朝阳

  如果说懋源·璟橒的“日光奇迹”是一个开始,那么懋源·璟玺的领跑,就已成为一种常态。据相关机构统计,2023年1-2月份,北京朝阳区别墅成交排名中,懋源·璟玺以5.38亿元夺得榜首。3月开始,璟玺与璟橒项目产生价值互联,懋源在墅居产品形态上给了高端客户更多选择,两个项目联动成绩不俗。

  懋源·璟玺之所以能长期领跑别墅市场,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持续的产品创新是决定性因素。近年来,“高层+类别墅”的入门级限竞别墅成供应主流,真正意义上的别墅产品严重断档。懋源·璟玺准确把握这一空白,对产品进行差异化定位,创新设计具有独栋别墅质感的550㎡合院别墅以及700㎡林岸墅王。独创“功能空间分层”设计,一层一境,互不干扰;并以世界大师眼界与独立审美,重新标定豪宅居住标准,实现塔尖圈层“资产处置、居住改善”的置业梦想。

  目前,懋源·璟玺仅有少量合院楼王在收官中,墅王新品即将推出,高端市场翘首以盼。

  台岳互耀,定制中轴以西内城荣耀

  当懋源地产在别墅市场持续展现统治力的同时,雄踞西三环的懋源·煜泽台和懋源·璟岳“双星互耀”,书写城芯藏品级恒产传奇。

  懋源·煜泽台继承了自红玺台、钓云台以来台系产品的高贵“血统”,在区域豪宅市场以品质标杆姿态鼎立三环。

  在众多一线房企贴身肉搏的西三环丽泽区域,懋源·煜泽台基于对内城精英客群家庭结构和生活场景的洞察,打造面积180㎡-230㎡的阔景平墅,产品尺度超越区域内群“豪”。懋源·煜泽台以独创5+1全龄段功能性户型,定制葛乔治风格、CCD风格等大师设计,以“别墅平层化”和“功能空间专一化”,成就优雅奢华的时代人居范本,树立北京2000万+豪宅新标杆。

  作为北京三环内仅有的纯质别墅项目,懋源璟岳以“绝版地段+绝版产品”双重价值的叠加呈现,让懋源·璟岳成为可以真正被称为“内城巅峰藏品”的“极少墅”。目前,懋源·璟岳仅有少量珍藏现房院墅在售,恭候层峰人群入手中国典范恒产。

  作为深耕北京高定豪宅20余载的品质房企,懋源地产已经构筑“五璟三台”IP体系,成为豪宅领域无可比拟的领军者。此次“懋源启新 红动开场”四盘联动的卓越战绩,用热销数据证明了“懋源出品”的高端价值与市场地位。开局即领跑,未来更可期。2023年,懋源地产将为北京豪宅市场创造更多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