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300 家金牌经销商获奖,2021 秋季全食展在宁波开幕

时间:2021-09-26 19: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9月26日上午 9 时,2021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全食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全食展,已经是连续第八次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并通过全食展微信小程序,实现线上预展与线下展览相结合的创新形式亮相。为期 3 天的全食展期间,共有上千家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端食品与饮料、进口食品、潮流食品、网红食品;糖果、巧克力、糕饼、果冻、炒货、蜜饯、豆制品及肉制品等休闲食品;卡通食品、孕婴童食品;乳制品、食品饮料代加工;调味品、食品原料与配料、添加剂,以及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包装印刷等行业企业,联合发布了上万款2021秋季年度新品。

  2021 秋季全食展,首次分为两期举行。今天开幕的是第一期,共设了五大展馆,分别为高端食品馆、糖果零食馆、糕饼与休闲食品馆、国际食品与饮料馆和食品综合、加工与包装馆。秋季全食展将于 9 月 28 日下午结束。前两天为专业观众日,第三天为公众开放日。第二期简称“中冰展”,将在 10 月 8 日-10 日在宁波举行。分为冰淇淋馆、冷冻食品馆和生鲜食材馆。

  本届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宁波龙品锡展览承办,全食在线、中国糖果、食品资本、饮品营销和零食快报等合办。以生产潮州肉脯著称的老字号“真美食品”,作为本届全食展主赞助商“盛装”出现在展会现场,引得专业观众纷纷驻足。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开幕即爆棚。据统计,截止到9月26日17点,全食展首日参观观众达到38256人次。有序排队的专业观众,热火朝天的商业洽谈,处处彰显出中国食品饮料市场的巨大繁荣。

  9月26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4号馆和8号馆的登陆大厅门口,早早就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和专业买家。宁波良缘喜铺总经理李城长在现场向记者表示,每家经销商都缺一款新产品,都希望能最先抢到优质新品的区域独家代理权。全食展定位高端,展品的品质和品牌形象普遍都非常好,附加值也很高,是全国各地的金牌经销商竞相争取的优质资源。结合自己的情况,李城长指出,马上到10月份结婚高峰期,喜糖、喜饼等产品的需求量很大,秋季全食展举办的时间刚刚好。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的特装展位占比近7成。1号馆为高端食品馆,2-3 号馆为糖果、巧克力、糕饼和休闲食品馆。其中,真美、雅客、利拉、大丰、莎布蕾、爱莫、华味亨、螺状元、西麦、沟帮子、香巴佬、金大州、麦吉士、耶米熊、红了、萨啦咪、吉食道等品牌的食品企业都特装亮相,极简风、绚丽风、复古风、北欧风、田园风等各不相同。大都将企业文化、品牌亮点与展位创意融为一体。每家企业都想借助本届全食展平台首发新品,并积极把握与金牌经销商和专业买家,面对面进行交流与交易的巨大商机。

  8号馆是食品综合馆,异彩纷呈。不仅全球高端食品新品发布会、中国休闲食品与包装创新大会等均将在此举行。中国台湾展团、休闲食品专区、加工与包装专区(Profood)等特色专区,也是赚足了食品经销商、食品企业等专业买家的眼球。在加工与包装专区,以松川、迈格金相、迪恩、华盛控、精量衡器、康凌、欧迈威以及博川、中冠等为代表的参展商纷纷特装并拿出看家的年度新品与专业观众互动。他们承载的是中国食品行业的科技与创新。这也是全食展作为连接食品行业上下游资源优质平台,最直观的表现。

  在4号馆的国际食品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斯里兰卡、哥伦比亚、斯洛伐克、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伊朗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食品,琳琅满目,国际味道十足。与之呼应的是,由近30 家企业组成的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展团,蒙古包特色的现代装修,让人更加深刻的理解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呼尔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任杰表示,此次组团参加全食展,就是为了帮助更多呼和浩特的食品企业走出去,传递内蒙古美食文化,实现与经销商和专业观众深度交流与合作。

  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将同期举办2021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秋季)、2021秋季全食展金销商大奖颁奖礼、2021全球高端食品新品发布会(秋季)、2021秋季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以及2021中国休闲食品与包装创新大会等行业头部品牌活动。其中,2021秋季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则迎来了包括希腊、斯里兰卡、哥伦比亚、斯洛伐克、澳大利亚、伊朗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食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对接,务实高效。

  在备受关注的 2021 秋季全食展金销商大奖颁奖礼上,2021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2021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2021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2021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2021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等多个行业榜单,已正式发布。

  不难看出,2021 秋季全食展开展首日,获得了广大厂商的一致好评,首战告捷!在未来9月27-28日的两天中,全食展和厂商对接、配套活动将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