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最美民生人】以客为尊,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4-28 12:46    来源:中国网  

“以客为尊”是民生银行的价值观。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真诚、用心作为服务的第一准则。近日,在民生银行广州黄埔大道支行就上演了这样的暖心一幕。

前几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行色匆匆的走进民生银行黄埔大道支行,向客服人员咨询代办查询账户资金业务该如何办理。经过详细沟通后,支行工作人员宋秋艳与鄞怡俊了解到,原来是客户的大哥于一年前去世了,家人在近日整理遗物时发现了其持有的民生卡。于是,客户来到支行,希望了解代办业务流程并能够查询到卡内资金情况,以便做继承财产的公证。

根据有关规定,逝者账户查询需要直系亲属到场。但不幸的是,卡主儿子精神状况不佳,妻子也病重住院,不仅均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对资金提取也有着迫切的需求。在了解到卡主家庭情况后,工作人员表达了真切的关心和慰问,在第一时间报就告支行厅堂主管,由厅堂主管与流程监控岗针对卡主特殊情况的业务处理方法进行内部讨论,并在向上级行请示的同时,同步做好了上门服务的全部准备工作。

最终,在得到上级行支持回复的第一时间,支行就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卡主妻子所在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到达医院后,卡主妻子坚持坐轮椅到住院楼层公共休息区与客户经理见面。在确认核实卡主妻子的身份后,工作人员对其表示了关怀与慰问,并递上了提前准备好的存款查询书。感慨于民生银行的暖心服务,卡主妻子及家属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一以贯之的坚持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文化,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以用心服务传递金融温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