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钲熵智库”LOGO线上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隆重举行

时间:2021-11-19 14:08    来源:中国网  

2021年11月18日,“钲熵智库”logo线上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长虹科技大厦举行,并在抖音、视频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等知名新媒体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四川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会会长鲁兰、常务副会长冯平、四川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肖红梅、钲熵智库运营中心董事长康永亮、CEO邓欢欢亲临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钲熵智库正式聘请鲁兰、冯平为“首席顾问”,冯平会长作了精彩发言。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等老领导、四川省政资合作研究会首席专家、中科院山地所研究员陈国阶等专家、中国十九冶集团总经理欧成华等企业家通过视频或语音连线的方式为钲熵智库送上了他们的指导与祝福。

 

从右至左依次为:钲熵智库运营中心董事长康永亮、四川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会会长鲁兰

常务副会长冯平、钲熵智库运营中心CEO邓欢欢

 

钲熵智库是2021年8月经四川省政资合作研究会批准成立,参照知识付费模式,专为各界有识之士提供智慧变现的线上平台。智库由四川文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聚合资源组建运营中心负责操盘,四川省政资合作研究会专家委员会提供专业指导。8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道平、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杨新元为钲熵智库正式揭牌。今天,“钲熵智库”的LOGO正式亮相。

 

冯平会长代表“首席顾问”致词

 

关于钲熵智库的LOGO,邓欢欢女士同我们分享了一些小细节,她说,新logo的标识是以“钲熵”二字的汉语拼音首字母"Z"和“S”作为创作的原点,代表政府和社会资本通力合作,形成了一个圆形整体,相互支持。图案饱含水的灵魂,寓意融合、能量、无限可能......水,有德行、有情义、有志向。万物入水,必能荡涤污垢,善施教化……上善若水,彰显钲熵智库的品格。

钲熵智库CEO邓欢欢女士致词

 

“全媒体拥抱政学商专家,持续开启智慧服务之窗”是钲熵智库的品牌口号。聚焦战略,聚焦赛道,聚焦服务内容本身,运用智者的知识、经验、技能,服务于政、学、商之间的深度合作,为学习型的社会赋能,也正是钲熵智库的精髓所在!

发布会邀请了四川省人大代表、四川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成都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中国注册税务师、司法鉴定人资格。四川中鸿新世纪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四川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会应用专家肖红梅女士和大家一起分享《房地产税试点改革专项政策讲座》。肖专家有着30年从事税务师事务所的工作经验,长期为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的企业重组、改制进行方案设计,为企业上市进行辅导、筹划;为大型房地产企业进行土地增值税的税收合理安排。她的专业讲解对大家关心房地产税的朋友有了全新的启示。

 

四川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肖红梅女士授课

 

未来的钲熵智库将通过广泛联络遴选各方博学人士,建立专业的互联网推介运营团队,以峰会论坛、交流探讨、调研授课等方式,全媒体打造专家IP和线上账号矩阵、构建私域流量网络载体,将智者的知识、经验、能力外化传承,努力构建专业系统化、服务一体化的高端“专家智库”平台。钲熵智库期望勇立时代潮头,胸怀天下大势,做新时代创新型“全媒体+智库”的合作引领者,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