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阳光麦芽可可,阿华田传递美味正能量

时间:2022-02-23 10:08    来源:中国网  

对于阿华田,很多消费者早已耳熟能详,从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就凭借一支广告“阿华田的孩子不得了,是了不得”迅速被广大消费者所熟悉。阿华田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营养美味,希望用来自天然原料打造的美味来点燃生活中的阳光与美好,传递浓浓美味正能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2/a1ecfa68aaf164588f3de4b97800d260.jpg

 

百年瑞士品牌,服务万千中国家庭

1865年,瑞士制药专家乔治·温德博士选取含有珍贵营养素的大麦麦芽萃取成含有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制成能补充能量的麦芽汤,并在当时成为孩童健康成长的营养补充品,这就成为了阿华田品牌的起源。1993年,阿华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为知名的品牌。

进入中国市场后,阿华田专注消费者需求,品牌发展稳中求进。在产品打造上,品牌通过洞察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饮食需求,不断更新、升级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阿华田独特美味的机会。经过多年的本土化发展,在今天,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阿华田的产品是补充能量、享受美好生活的美味伴侣。

阳光麦芽可可,传递美味正能量

一直以来,阿华田都在坚守阳光、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从品牌logo上就彰显了阿华田的品牌追求。阿华田logo由文字和辅助图形组成,辅助图形的元素有半个太阳、麦穗和阳光,代表着阿华田品牌是一个阳光、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品牌。这么多年来,阿华田始终坚守初心,打造品牌正面形象。

以去年推出的新产品阿华田经典高麦麦芽可可粉为例,该产品就延续了瑞士阿华田系列产品最初的方向,更净化了产品的配方,保持进口优质原料,把麦芽精华的含量提高到65%,同时富含7种维生素和5种矿物质,既保持了阿华田的经典风味,又让消费者享受到升级的美味营养。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2/9ff3d7b99c673a90a1dd397aa64e4b4b.jpg

 

创新发展,百年品牌焕发新活力

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阿华田已渐渐不再满足于最初的发展,推动创新并开启崭新征程。

2018年,阿华田开始调整品牌策略,希望通过更多的营养美味来点燃生活中的阳光与美好,传递了不得的正能量;2019年,阿华田与喜茶达成深度合作,通过联名产品的打造拓宽品牌发展新路径,展现品牌崭新形象;2021年,阿华田与麦当劳强强联手,通过复古怀旧风格产品的打造,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美食体验。同时,阿华田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发力,开拓全新零食品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的选择。种种举措都彰显了阿华田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品牌创新活力。

 

 

近年来,阿华田契合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加丰富的味觉享受,展现品牌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形象。未来,阿华田将继续挖掘消费者需求与喜好,创新产品,传递美味正能量,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