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贝克·麦坚时为建行(亚洲)信托就香港首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时间:2022-03-25 16:42    来源:东方网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为建行(亚洲)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行(亚洲)信托”)就Aquila Acquisition Corporation于3月18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提供法律咨询服务。Aquila Acquisition Corporation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建行(亚洲)信托在本次交易中担任该公司的信托人。

贝克·麦坚时团队由贝克·麦坚时金融服务团队合伙人文凯彝(Karen Man)律师和合伙人王进雄(Jeremy Ong)律师领导,团队成员包括Jacquelynne Baey律师和林美欣(Cynthia Lam)律师。

贝克·麦坚时全球金融服务监管业务部主席文凯彝(Karen Man)律师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建行(亚洲)信托就Aquila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的上市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作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公司面临着很多前所未有的独特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充分发挥本所强大的监管合规和交易业务能力,协助我们的客户成功完成这笔交易。”

在评价本次交易时,王进雄(Jeremy Ong)律师还指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制度为寻求在香港地区挖掘大量优质投资者的发行人提供了又一条途径,是香港地区资本市场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迄今为止,多方SPAC发起人均对此领域展现出浓厚兴趣,因此,我们预计SPAC相关交易活动有望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十分期待与发起人、信托人和保荐人协同合作,把握这一新制度带来的机遇。”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和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在本次上市中担任联席保荐人,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和和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和越秀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