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龙角散摘得“值得信赖品牌奖”,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令人喜悦”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23 16:59    来源:中国网  

2022年初,在日本第34届“热门商品奖·话题商品奖”评选中,龙角散草本润喉糖从一众参赛商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值得信赖品牌奖”。

 

 

据悉,“热门商品奖·话题商品奖”是由日本12家批发企业和日本国内有实力的药房、药店等零售企业投票评选出来的。此次龙角散草本润喉糖能够获得专业评审方的肯定,主要得益于龙角散多年来倡导并积极推行的“品质”与“信赖”的品牌理念。200多年来,龙角散一直传承传统,并不断顺应时代发展迭代革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令人喜悦的产品。

百年企业龙角散长盛不衰的秘诀

龙角散最早由江户时代秋田藩御医藤井家族创制,如今已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国民品牌。在长达200多年的时间里,龙角散一直守护着日本的“咽喉”。

在历史的长河中,龙角散不断随环境变化而变化,不仅仅是传承祖先留下的遗产,执着捍卫着“老字号”企业的工匠精神,而且不断挑战新的商机,积极主动地进化改革,以企业长存与发展为目标,致力于让龙角散的产品惠及更多的地区与人群,守护人类咽喉的健康。这正是龙角散传承至今、长盛不衰的关键所在。

专注专门领域,品质值得信赖

龙角散品牌始终坚持“通过本公司的产品、服务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即便面临纷繁复杂的时代变化,也仍旧不改初心。作为中小企业及专门企业,龙角散深知,只有专注于擅长的领域才是自己的生存之道。

在这样的企业定位下,龙角散从不会一味追求高利润率、盲目涉猎更多领域,而是脚踏实地地深耕咽喉制药领域,不断研磨自己的商品,始终致力于为社会、为大众解决咽喉健康问题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是因为龙角散有如此高的企业责任感,以“为了社会为了人类”为大前提,抱着“在自己专注的领域不输给任何人”的决心,切实研究“市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东西是什么”,如今才得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成为有口皆碑、值得信赖的品牌。

守护咽喉健康,为消费者提供“令人喜悦”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如果药很难喝的话,我想帮助你更容易地喝下去。”当初在这样的念头中,诞生了龙角散“服药辅助果冻”。该产品是面向不擅长服药的儿童和老年人开发的,旨在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多年来,在这样的品牌初心下,龙角散不断研发着具有人性化的产品,致力于为有咽喉问题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带来喜悦。

疫情当下,提高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加强日常护理,变得尤为重要。龙角散品牌专注于人们的咽喉健康,现已有针对咽喉问题以及所需场景研发的散剂、入口即化的颗粒剂、含片等OTC药品(非处方)以及润喉糖、含片等食品,并持续不断地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自我诊疗产品而努力着。未来,龙角散品牌将致力于开发出更多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咽喉问题的咽喉产品,切实帮助人们解决咽喉烦恼,为人们的日常护理、病中护理提供更加令人喜悦的解决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