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即将启动,百余位大咖齐聚,共同把脉成都新经济

时间:2021-12-16 17:33    来源:中国网  

这是一场关于“创投聚变 生态赋能”的峰会,

这是一场汇集行业大咖和重磅嘉宾的峰会,

这是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

这是一场充满创新、眺望未来的峰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成都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之年,如何在大变革时代,乘风破浪勇开新局,助力成都新经济发展?

2021年12月17日,由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即将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汇举行。这场关于新经济投资的盛会,将探讨新金融模式,谋划新金融产品,建立资源链接新通道,借助各方智慧交锋,共同探索、构建更适应成都新经济企业成长的金融生态正当时。

专家大咖聚,共话成都新经济

本次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将聚合投资人代表、银行、载体、咨询公司、律所、新经济企业大咖等嘉宾,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新经济巡礼等形式,凝聚创新力量,研判产业趋势,共建良好新经济金融生态。

据主办方介绍,现场将邀请欧洲商会(成都)投资工作组副主席Ali Sheikh、洪泰基金董事长盛希泰,从宏观到微观,深度解读关于新经济发展国际国内大环境;邀请博源资本管理合伙人邝启宇、汇菱资本执行董事周家翘、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钱健、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莫鹏、成都银行首席客户经理龚民,以“共建成都新经济金融生态”为题,进行圆桌对话,论道成都新经济金融生态;邀请北交所西南区域首席代表范冠威、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沈志群,剖析新经济前沿讯息,研习新经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公布创投机会清单,建设融资对接新渠道

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将发布“新经济创投机会清单”。这份清单将依照不同的维度,联动区县和相关产业基金、金融机构,汇集超100家企业和100家投资机构两端供需信息,发布各平台公司、新经济企业、创投机构和金融机构在细分领域的融资需求清单和金融资源清单。

为更好实现融资对接,推动成都都市圈新经济金融生态建设,不断汇聚高质量资本与创新创业创造同频共振,省同城办、成都市有关部门代表、成德眉资新经济金融服务代表将共同发起倡议,紧密联系政府端、资金端和产业端共建新经济金融服务平台,将成德眉资新经济企业服务机会落地落实。

线上“巡礼展”,展2021成都新经济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的特别“巡礼”,峰会将以视频的形式聚焦成都新经济发展,展示成都市新经济金融生态蓬勃的发展态势。金融强则产业兴,立足成都都市圈区域范围,峰会还将举行“成都向世界发出邀约”仪式,由政府、金融机构、领先企业代表共同发出邀约,布局新经济,释放机会红利,激发新动能。

聚水兴城、新星向蓉,2021年成都新经济发展如何?西南地区创投数据怎样解读?成都新经济发展的挑战与机遇究竟如何?一切精彩,尽在12月17日2021成都新经济投资人100生态峰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