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华致酒行荷花·玉系列发布会在云南河南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09 16:39    来源:  

12月6日-7日,荷花·玉系列上市发布会接连落地云南、河南。两日两省,荷花·玉系列开启玉耀48小时,发布会现场高度浓缩荷文化、玉文化、酒文化等多层次文化输出,知名经销商代表、资深业内人士、酱香酒友、数百位嘉宾,层峰聚首一席宴,共启玉系列新篇。

荷花·玉系列由茅台镇0.6平方公里仁溪沟谷「核心中的核心」秘境发源,承续一个多世纪酿造的美酒,糅合瓷都醴陵烧造的名器,终成荷花·玉系列由内而外的润雅特质。

发布会现场荷花·玉系列收获好评连连,“做白酒十多年,我在选酒时有自己的信条,一看产区,二看资质,三看品质,玉系列由茅台镇百年荷花出品,唯一商标认证,值得选择” 。“听说这款酒获得了世界烈性酒大赛金奖就很动心,现在亲口品鉴,名不虚传”。 “方形青釉瓶很大气,一见就成它的颜粉”。

据悉,今年8月上市以来,荷花·玉系列已在京津、深圳、山东、四川、河南等多地召开发布会,疾速风驰全国。未来,华致酒行将携手众伙伴、诚挚服务、深耕渠道持续为荷花·玉系列市场拓展加速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