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科技总部园区模式创新探索——MAX科技园启动“一体两翼”战略

时间:2021-11-30 16:49    来源:中国网  

2021年11月26日,MAX科技园在上海举办了以#17年,在一起#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MAX科技园将每年的感恩节设立为品牌节日,强调“感恩文化”和“客户第一”的初心始终如一。

MAX科技园是一家专注高端产业科技总部园区,在这个细分领域中,MAX科技园独守了17个年头,业内称为高端产业地产领域的隐形冠军。2021年正值MAX科技园长三角发展取得飞跃成绩,在上海、杭州等地取得数宗土地,借此时机,品牌方将其对高端产业科技总部园区的创新战略构想予以公布。

一体两翼战略构想 开发运营双核驱动

一体两翼战略是指依靠开发运营集团的分立、协作和升级,给MAX科技园的这个“一体”插上腾飞的翅膀。北京天瑞金集团负责开发和产业招商,北京同瑞安集团负责园区运营服务,两个板块间各自分工、协同发力,在2022年投入更多的资源,集高端产业、企业、人才、资本等力量,促进MAX科技园的每一个园区整体价值最大化,聚集专精特新总部企业,打造高端产业经济增长点。

(张文生董事长致辞)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价值观”

MAX科技园创始人,天瑞金、同瑞安集团董事长 张‌‌文生先生

“坚持产业质量、产品与服务的长期主义,为政府和企业负责”

——北京天瑞金集团总裁  赵立东先生

“倾听客户的声音,构建生态、赋能企业”

——北京同瑞安集团总裁  赵培勇先生

独角兽计划——5亿核心资产助力产业升级

借助各地产业发展规划、政策环境优势、高端产业趋势,组建硬核产业招商团队,拿出各项目最优质的载体资产,从专业服务和优惠扶持两个维度,重点引入独角兽、瞪羚、科技小巨人、专精特新企业,构建产业能级的“金字塔”模型, 以塔尖企业带动园区产业能级进一步提升。

同瑞安将不断优化和升级服务,推动一个运营时代的到来,构建生态园区运营服务平台,用八大运营服务平台为企业赋能, 倾听客户声音,实现合作共赢。

2022年,MAX科技园将秉持“一体两翼”全新的战略构想,以上海为新起点,与700余家科技总部企业携手共进。最后,我们期待MAX科技园的产品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专业,将科技园行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