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商户专用微信收款码怎么申请?这些注意事项给到你!

时间:2021-06-21 16:15    来源:中国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很多商户使用的收款二维码是不一样的,这是因为微信收款码分为商家版和普通版,其中在微信——支付——收付款中就能找到普通版的个人微信收款码,而商户微信收款码则需要手动申请,下面就给到商家版微信收款码怎么申请的方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商户微信收款码怎么申请?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收款码分为两个版本,看似普通版更容易操作,但对于商家来说,普通版是远远不够用的。因为商家版微信收款码是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并且还可以使用很多商家经营工具,跟个人微信收款码在功能上还是有区别的,所以对于商户盆友们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申请的。

商户微信收款码申请步骤如下:

一、准备材料:申请人身份证照片、营业执照、门店照片、收款银行卡。

二、上传资料:关注公众号“微信收款商业版”,点击下方菜单栏选择【开始使用】——【进入商业版】——【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立即注册】,随后就是上传资料步骤了。

三、在线签约:等到上传资料后,会进入官方审核环节,如果没有通过审核的话,平台会给出一些补充资料的提示,可根据提示再次上传重新准备的资料;而如果通过了审核,通过消息会在公众号里下发,点击消息后,按照提示就能完成签约。

四、申请免费收款码:等到签约成功之后,会有消息提示【去开通】,然后弹出一个界面,可以申请首单一分钱的收款码物料,微信官方会把物料邮寄到家。

五、张贴二维码:收到物料包之后,在收银台或者其它合适的位置把收款二维码贴上就能收款啦。ps:收信用卡里的钱也可以通过商户收款码收取哦!

上传资料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身份证相关

身份证的有效期必须在60天以上,且要确保身份信息与营业执照上的法人信息一致。

2、营业执照相关

营业执照的有效期也必须在60天及以上,而且拍摄的图片边框要完整、文字要清晰,而且必须要露出国徽。

3、如何填写简述售卖商品

填写时不能照抄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将售卖商品或提供的服务进行简要的描述即可,不需要一样样列举。此外所售商品必须在营业执照允许的范围内,例如:食品生鲜类,可填水果、蔬菜、预包装食品、啤酒、红酒、饮料、茶叶、农产品等等。

4、店铺全称如何填写

营业执照上展示的【名称】一栏就是商户全称了,按照上面的内容填写即可,但如果名称一栏为空,那就将个体户+法人姓名填写上去,例如:个体户张三。

以上就是商户微信收款码怎么申请以及申请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只要是按照要求来进行的,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过审的,当然,如果是微信官方不允许的经营类目,那填得再完整也是不会审核通过的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