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管理者必看】:证券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技巧,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时间:2021-05-26 16:56    来源:中国网  

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所有企业都会被打上一个标签:数字化转型企业和非数字化转型企业。除了传统竞争之外,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企业将会对没有转型的企业施加极大的竞争压力。传统企业过去几十年的积累,所获得的规模优势,有可能在未来几年的时间内消失。数字化,让马太效应将会越演越烈,决定数字化转型成败的,不再是成本和规模,而是效率和速度。数字化转型是利用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和能力驱动商业模式创新,目的是实现业务的转型、创新和增长。

放到证券行业层面,证券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也面临巨大挑战:一是,爆发增长的内外部海量数据如何安全“存”;二是,数据质量问题频发,如何有序“管”;三是,投入巨大资源整合的数据资产,如何有效“用”。

就比如在软件和系统测试层面,许多证券公司在测试层面的了解甚少,不知道如何去管理资金投入和资产管理,进而导致一系列的浪费和数字化转型不彻底。

作为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Testin云测试在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就具备很多的经验。以国内排名前十的某知名券商为例,在IT建设投入较大,有多个APP端产品以及PC端系统。其IT建设在国内券商一直被视为标杆之一,且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测试体系。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测试工作以手工为主,测试人效偏低的情况。同时产品迭代上线后,经常收到关于产品闪退、界面展示不全等兼容性问题。为了全面提升测试工作效率并尽早发现产品兼容问题,客户决定与Testin云测合作,引入Testin云测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兼容测试方案,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1、自动化测试平台建设:Testin云测在业内领先的自动化测试平台,提供了接口测试、Web自动化测试以及APP自动化测试等完整的自动化测试能力。同时采用了业界独有的AI+能力及脚本跨平台能力,能帮助企业全面提升自动化测试能力。

2、测试人员服务:Testin云测拥有人数众多、券商测试经验丰富的测试人员,因此通过引入Testin云测的测试人员,结合Testin云测自动化测试平台,帮助客户建立人+工具的自动化测试能力。

3、兼容测试解决方案:Testin云测作为业界最早提出兼容测试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其具有移动端+Web端的整体兼容测试解决方案,能在系统上线前就充分发现各类兼容问题,避免系统上线后被客户投诉,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留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