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股掘金】改写“游戏规则”,这四只股票能否成“常胜将军”?

时间:2021-03-13 23:34    来源:和讯网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美股掘金

  本文作者|Sean Williams

  在股票市场上赚钱有时看起来很复杂,听起来也很复杂,但其实不必如此。只要你寻找创新的企业,并长期抓住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不放,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很有可能积累大量财富。

  想想看:从1919年到2019年,标准普尔500指数20年的滚动总回报率(包括股息)没有出现过负值。事实上,在可以任意选择作为1919年至2019年的20年滚动期终结点的101年中,只有两年以平均年总回报率不到5%结束。

  股市是百万富翁的制造者——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它发挥作用。

  如果你有1万美元现金准备投资,并且有长远的投资眼光,我建议你将这笔钱投资于以下四支改变游戏规则的股票,并打算永远不要卖出。

  Facebook

  投资者很少有机会同时买入成长型和基础价值型股票。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NASDAQ:FB)恰好就是其中之一。

  当充满挑战的2020年拉开帷幕时,Facebook的同名网站的月活跃用户达到28亿。如果你把独立访客添加到该公司旗下的其他平台(WhatsApp和Instagram),每月活跃用户总数将增至33亿。

  全球约42%的人口每月至少访问一次Facebook拥有的社交媒体资产。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数字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广告商愿意花大价钱把他们的信息传到Facebook上的一个重要原因。

  Facebook之所以成为一个有趣的增长故事,是因为去年它的广告收入超过840亿美元,尽管仅通过它的同名网站和Instagram获利。无论是WhatsApp还是Facebook Messenger,这两个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社交平台,都对Facebook的营收贡献不大。当Facebook为这些资产放行广告或盈利策略时,你可以放心,销售额、现金流和收入都会飙升。

  然而,如果一家公司的年增长率预计在20%至25%之间,而其未来年(2022年)的收益还不到20倍,投资者就可以买进该公司的股票。这意味着市盈率(PEG)低于1,这是非常便宜的。

  不要被Facebook的市值欺骗了:这种增长故事仍处于早期阶段。

  Square

  尽管新技术需要时间来发展、适应和成熟,但很明显,一场针对现金的战争正在展开。像Square (NYSE:SQ)这样的数字支付提供商可能会在10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坐上或接近金融服务行业的顶端。

  大多数人熟悉Square是因为它的卖家生态系统。这是为商家(大部分是小企业)提供销售终端设备和各种分析工具以促进交易的运营部门。2012年至2020年,Square网络的总支付金额(GPV)从62亿美元飙升至1120亿美元以上。

  作为一个由商家收费驱动的运营部门,这个生态系统为Square创造现金流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更大的企业(以年度GPV衡量)也开始采用Square的卖家生态系统。

  然而,Square真正的卖点是点对点数字支付平台“Cash App”。在三年内,“Cash App”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五倍多,达到3600万。这是一款允许Square通过多种方式产生收入的应用程序:商户费用、银行转账费用、投资费用和比特币交易。事实上,2020年比特币的收入为45.7亿美元,大约是前一年的9倍。

  你所需要了解的关于Square的所有信息是其每位Cash App用户的毛利润。虽然去年第四季度,现金用户的获取成本还不到5美元,但Square却为每名用户创造了41美元的毛利润。这是长期投资者可以欣赏的丰厚利润。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另一家可以改变游戏规则的公司是领先的网络会议平台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NASDAQ:ZM)。

  为了避免明显的问题,Zoom是COVID-19大流行的明确受益者。随着传统的工作空间遭到前所未有的颠覆,企业被迫求助于技术来完成工作。根据Statista和Datanzyne的数据,截至2020年4月,Zoom控制了美国网络会议市场近43%的份额。

  重要的是要明白流行病的结束并不意味着Zoom成长的终结。COVID-19推动了在家工作的适度趋势,甚至在事情恢复正常后,这一趋势也不太可能逆转。虽然一些员工将回到办公室,但大大小小的企业现在都了解远程工作的能力以及它所能提供的成本节省。

  如果你需要更多证据证明Zoom是一个守护者,看看它的CEO兼创始人Eric Yuan吧。截至2020年底,Eric Yuan持有Zoom股票4328万股,占全部流通股的21.78%。当高管和创始人在公司的成功中拥有巨大的既得利益时(Eric Yuan目前的职位价值146亿美元),股东往往会得到好处。

  Zoom现在的价格可能很昂贵,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十年中期,其销量可能会增长两倍。

  Intuitive Surgical

  最后,如果你有10000美元可以支配,可以考虑购买机器人(300024,股吧)辅助手术系统开发公司Intuitive surgical(NASDAQ:ISRG)。

  Intuitive Surgical的da Vinci外科系统很有名,它帮助外科医生在各种软组织手术过程中做出精确的切口。与传统腹腔镜手术相比,机器人手术的精确性可以减少疤痕,减少并发症,缩短住院时间。

  在过去的20年里,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安装了近6000套da Vinci系统,其中大多数安装在美国的医院和手术中心。这个数字比所有竞争对手加起来都要多很多。随着Intuitive Surgical的竞争对手在上市时陷入混乱,它的竞争优势似乎还会进一步扩大。

  投资者之所以会抢购Intuitive Surgical公司的股票,却从不出售,是因为该公司的运营模式。早些年,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销售昂贵的手术系统(每台50万至250万美元)。不幸的是,这些都是复杂而昂贵的机器,这意味着与它们相关的利润充其量是平庸的。

  但随着该公司安装的da Vinci系统基础的增长,更大比例的收入来自更为丰厚的利润渠道(例如,与每个程序和系统服务一起销售的仪器和配件)。简而言之,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增长应该会持续超过销售增长。

  Intuitive Surgical已经锁定了泌尿外科和妇科手术的大部分份额,现在正在将其注意力转向推广其用于胸、大肠和一般软组织手术的系统。外科辅助技术的增长道路是巨大的,投资者不想错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