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师丽丽院长眼周抗衰 2.0 技术发布会 暨黄金微针第5代落地北京丰联丽格

时间:2023-10-19 17: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如果美是千篇一律,那就太过于普通了。2023年10 月 19 日,由北京丰联丽格主办的“眼周抗衰 2.0 技术发布会暨黄金微针第5代落地丰联丽格”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师丽丽院长眼周抗衰新技术的迭代升级,从抗衰本质及眼周皮肤层次出发,通过分层递进式综合方案,重塑眼周自然灵动年轻态。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北京丰联丽格创始人王冀耕教授、丰联丽格师丽丽院长、丰联丽格非手术中心韩昱华主任、丰联丽格眼整形中心杨明强主任,半岛医疗北大区总监潘福林先生等共同出席。

  北京丰联丽格创始人王冀耕教授进行开场致辞

  北京丰联丽格创始人王冀耕教授开场致辞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维持或恢复皮肤状态的年轻化,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人的皮肤衰老是一个多因素、多角度的过程,皮肤衰老在面部表现为皱纹、皮肤松弛、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松弛和面部组织下垂。射频技术在改善皱纹、皮肤松弛和肌肤质地等方面均有较好效果,为皮肤年轻化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应用前景,也是目前皮肤年轻化的一项重要的美容技术。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在会上表示:首先恭喜北京丰联丽格师丽丽院长的眼周抗衰2.0技术发布与黄金微针第5代落地丰联丽格。

  现在是医生建立自己特色品牌IP的时代,而医生IP重要的、最核心的,且要不断进行创新的,是具有医生个人特有标识的医疗理念与技术体系。创新不仅限于医生,黄金微针新品也是带着创新的技术点亮相,对眼周特别是眶内抗衰治疗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相信医生的新技术与产品的优势相结合,能够为求美者带来更加优秀的医疗美容服务体验。

  北京丰联丽格师丽丽院长会上新技术分享

  师丽丽院长深耕眼整形·眼修复多年,她在会上分享到:伴随着人们对颜值需求度增长,抗衰第一道防线往往是从眼周开始。因此,眼周抗衰也成为了业界巨大潜力的新兴赛道,眼部兼顾着面部动态美感,同时眼周皮肤也是面部最薄弱的皮肤,从而成为衰老最先暴露的位置。所以,解决眼周问题不仅要达到眼周年轻,更要兼顾动态效果和静态美感。

  眼周抗衰 2.0:内养+外治,综合方案重塑眼周自然灵动年轻态

  此次,眼周抗衰 2.0 的技术核心主要针对眼周进行分层抗衰,将中胚层+光电的联合治疗,从而改善皮肤质地,增加弹性,修复断裂成纤维细胞,有效提升紧致,综合方案重塑眼周自然灵动年轻态。

  内养——补充三型人源化胶原

  针对眶周难以改善的纹路,补充人源化胶原,以增加眼周皮肤厚度与弹性为目的,促进自身胶原再生,物理性填充纹路达到年轻化的目的。

  外治——光电射频收紧治疗

  黄金微针 5 代九针头部可以智能检测治疗头吸附的负压值,完全吸附后方会自动出针、释放能量,大大提升治疗安全性,刺激胶原纤维受热后即刻收缩,激发持续的胶原新生和重塑。

  通过“微针针刺”+“高频能量输出”+“营养成分导入”三效合一的方式,进而让眼周皮肤能够呈现健康、自然的好状态。

  北京丰联丽格非手术中心韩昱华主任分享

  韩昱华主任作为一名长期致力于问题肌肤的皮肤美容资深医生,她在会上分享到:现在的女性经济自由、独立,她们追求内在提升的同时对外在形象越来越关注,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一系列肌肤问题不可避免,所以抗衰、美肤才会受到如此狂热的追求。在临床中,黄金微针对于面部痘痘、痘坑、毛孔粗大、出油多、肤色暗沉不均、面部细纹等等,都得到了不错的治疗反馈。

  北京丰联丽格眼整形中心杨明强主任分享

  丰联丽格眼整形中心杨明强主任专注眼整形、眼周抗衰,尤其在下睑区抗衰颇有心得,他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组织松弛下垂、饱满度降低,让眼睑肌肉和肌下脂肪的丰盈度,也会随之而降低,这时下睑区会表现出眼袋、泪沟凹陷、皮肤细纹等一系列衰老迹象,给人一种苍老的感觉。

  在临床中,黄金微针在调理阶段,对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从而增加皮肤的弹性,改善皮肤松弛状态、缓解眼袋,使下睑区肌肤呈现紧致状态。

  半岛医疗北大区总监潘福林先生致辞

  让疼痛成为往事,变美不再受罪!

  半岛医疗北大区总监潘福林先生致辞表示:很高兴,黄金微针5.0首台仪器落地丰联丽格。其搭载了五大硬核科技,在保证效果的同时,降低疼痛感,提升患者的体验感。我们相信,半岛集团携手北京丰联丽格多位优秀医生共同合作,让优秀技术与精良医美设备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舒适、放心的医美体验。

  半岛医疗&北京丰联丽格授牌

  丰联丽格·再添新成员

  会中,半岛医疗授予北京丰联丽格“第五代半岛黄金微针 战略合作机构”授牌,标志着黄金微针第5代正式落地丰联丽格,为更多求美者带来舒适变美“黑科技”。未来,北京丰联丽格将继续秉承初心,为求美者带来安全、合规、诚实、恰当的医疗美容体验。

  北京丰联丽格开设有四大中心:由师丽丽院长带领的眼整形中心,王冀耕教授带领的面部年轻化中心及形体雕塑中心,韩昱华主任带领的皮肤管理中心,院内拥有合规完善的医疗设备,倾力打造集专业医美团队、科研临床操作、学科技术交流与进修医美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科教研基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美,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