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沃力医药健康产业空间,交流、创新与发展,在这里将是一种常态

时间:2022-02-22 18:11    来源:大众新闻网  

  沃力·融城园城医药健康产业空间,简称MHT Park.(Medine Health Technology Park.)位于昆明市五华区医药健康科技园的4-6楼,地处昌源北路和科新路的交叉口(昌源北路600号),项目总建面近4000m²,目前4-5楼已装修完毕并投入使用。

  五华区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融城园城写字楼一期)是五华区重点楼宇经济项目,定位为医药健康行业总部基地。沃力空间入驻融城园城写字楼,运用智能新办公的理念,打造产业空间,对办公场景从定位、设计、建设、再到后期运营管理等的一站式方案,通过整合楼宇原有的基础物业和服务,结合智能软硬件技术,对产业空间进行长远的规划和精细化运营,链接政策资源从科技资助、人才资助、注册申报、政策兑现、产业联盟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快速落地、蓬勃发展,多维利好医药健康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者。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定位为“医药健康产业会客厅”,重点服务医药大健康药品、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科创的中小微初创企业和医疗金融服务企业、医药健康省外入滇的分支机构、办事处等企业入驻,通过提供拎包入住、一价全包、智能化的商务办公空间产品和产业社区管理运维服务,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和审美体验,创造高效、创新、协作的办公环境,致力于打通区域医疗健康产业上下游资源流通环节,加速云南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在办公场景功能设计方面,传统与新范碰撞融合,大气敞亮不失私密空间。回字结构办公社区,每一个独立办公空间都经过严谨切割,实现方正布局;以白色为装饰主调,细节处以不同纹理材质显出灵性,传递医药办公新审美;全通透无边框设计,弱化社区边界信号,有机整合邻里空间,开间与隔间科学错落,兼顾协作办公与私密需求。

  在商务社交场景的规划方面,打造严肃又活泼的医药产业共享会客厅和开放无界的产业社区。80m²超大商务会议室+200m²活动大厅,以及多点位共享功能区,从商务接待、商务洽谈到商务签约,满足医药科创企业商务社交全方位需求。同时,沃力空间智能新办公的运营理念,更关注的是基于办公场景里的人的体验,注重人性化服务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连接,通过不定期开展/承办主题路演、产业活动,提供开放工位,吸引人群聚焦、碰撞,交流,进一步激发产业人群创新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力,医药,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