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以理想范式 筑美好生活 ———维拓设计懋源·璟橒品鉴沙龙隆重举行

时间:2023-06-15 12:1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与生活服务”——著名建筑设计师约翰·波特曼(John Portman)。

  理想的建筑范式,需要精心的空间规划与尺度设计的完美匹配,自内而外的精细结合,才能成就契合美好生活的典范墅居。6月13日,一场题为“理想范式,美好生活”的维拓设计懋源·璟橒品鉴沙龙在中央别墅区核心隆重举行。

  北京维拓设计董事长兼总裁孙祥恕、北京维拓设计总建筑师、执行总裁常海龙、台北王大君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大君、懋源地产副总经理邢大卫以及二十多位来自建筑界、设计界以及家居界的行业专家、企业家出席本次品鉴沙龙。与会专家、企业家们围绕房地产行业从“大规模开发”转向“高品质开发”阶段,如何开创理想范式构筑美好生活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高品质时代,产品力成第一战略优先级

  回顾我国发展历程,房地产行业已经从此前的“大规模开发”时代进入“高品质开发”时代。“产品力已经替代规模,成为地产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优先级。”维拓设计副总建筑师张画景在沙龙上指出,“只有为市场持续提供高品质住宅产品,才能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才能为企业赢得更广阔发展空间。”

  作为拥有44年历史国内著名设计机构,维拓设计见证了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程,在市场跌宕磨砺的周期中,不断加深对居住产品的理解,携手以懋源地产为代表的领军房企,持续探索突破创新之路。

  维拓设计认为,在高品质开发时代,住宅设计开发呈现四大新趋势。其一,项目规模由大趋小,从动辄百万平米大盘,到几万十几万平米的社区发展;其二,从标准化向定制化发展,以往贪大求快,一套图纸打天下,而现在则要求因地订制,因人定制,将城市、土地、人文特质与产品打造全面融合;其三,项目开发由线性推进向复合推进,从盖房子向建筑、园林、商业、物业、康养等综合性复合式开发推进;其四,项目设计从被动执行向主动沟通转变,即从根据规控指标被动的设计产品,向主动与业主沟通根据需求定制产品转型。

  因需定制,打通美好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懋源地产与维拓设计的合作始于2008年的红玺台。懋源地产副总经理邢大卫介绍,此后双方相继合作懋源·璟廷和懋源·璟橒两个标杆项目。目前懋源地产也已形成“五璟三台”的高定版图。

  “臻于极致、专于定制,懋源地产将此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理念。不拘泥于任何既有的设计模式,懋源乐于创造全新的定制化产品。”邢大卫在沙龙上分享了懋源的产品观,“懋源产品的设计风格是由内而外的。在懋源看来,精致细微的生活细节往往成为一切设计的起点,然后再从室内到室外,从户型到建筑,从景观到规划逐步展开。”

  在设计规划懋源·璟橒项目过程中,维拓设计深刻践行了上述住宅开发的四大趋势。针对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多年未有新墅供应,别墅产品急需叠代升级的市场需求,维拓设计携手懋源地产,创造性推出合院、叠墅和平墅新品,籍此创下开盘热销18.6亿元的成绩,以产品力引领高定别墅市场。因此吸引众多龙头房企和业界专家前来参观交流;本次品鉴沙龙,更是以维拓设计为代表的国内设计界,对懋源·璟橒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在沙龙上,著名设计大师王大君还以《定制未来》为题,探讨了在需求多元化时代,如何体现居住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大宅臻装与私人订制的关系。王大君认为,有机地将建筑和室内空间、材料和工法结合,进而构建完整的居住生态体系。维拓设计总建筑师常海龙则围绕如何构建《美好生活的“最后一公里”》,详解“从开发逻辑的客群需求,到真实居住者的个体需求”的解决方案,通过体系化服务延伸,触及最终的美好生活。两者的分享也正和懋源独有的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相契合;

  在懋源·璟橒参观体验过后,行业大咖与企业家们,也对懋源·璟橒突破性地将阳台变身为空中花园、为“回归家庭、参与生活”定制的米其林专业餐厨空间、可容纳二三十人餐宴聚会的星级酒店宴会厅等超越市场的产品设计与配置,给予极高评价认可。如懋源·璟橒的产品生动诠释了“理想范式,美好生活”的沙龙主题,如合院产品的分层化设计,根据中央别墅区精英人群的生活特点,规划出主人奢享层、家人起居层、圈层社交层、景观庭宴层、生活娱乐层,每一层的功能纯粹性和尺度都达到理想状态,与当代层峯家族所追求的美好生活充分契合。

  在房地产行业进入高品质开发时代,懋源地产始终坚持做快时代的慢工匠,为懂得生活的都市精英定制高品质院墅。以理想范式筑美好生活,懋源·璟橒融城市、自然、人文与墅居为一体,引领北京别墅市场焕跃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