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谋立方“品牌+流量”双轮驱动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09 20: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9月9日,谋立方“品牌+流量”双轮驱动战略发布会暨谋事汇俱乐部发布会在杭州临平区商会大厦正式启动。会议由谋立方主办,杭州谋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市临平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杏文、杭州谋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磊、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总监翟雅、佳邻集团董事长熊彬分别发表了讲话,围绕新时代下“品牌”与“流量”的双驱动发展及未来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杭州市临平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赵杏文)

(杭州谋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磊)

  在短视频飞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如何以数字化发展打破信息壁垒,突破现有渠道拓展的固化模式,高效运用好线上流量的转化,实现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是大部分企业面临突破改革的核心问题。 杭州谋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谋事汇俱乐部发起人崔磊表示,谋事文化一直致力于为优秀的品牌和用户搭建桥梁,以打破行业流量壁垒为使命,运用线上流量建立渠道、拓展渠道、加持线下品牌渠道拓展。

  目前公司拥有近50位达人,全网粉丝超1.5亿,在与众多优质品牌建立友好战略合作关系的同时,进行多领域、多内容、深层次的合作,帮助企业和品牌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为了和更多企业建立更加稳定、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切实增强战略合作质效,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特此成立谋事汇俱乐部。制定“八八战略”,为入驻“谋.立方”的企业量身定制渠道拓展方案,真正为企业做到流量赋能,力争帮助更多优质企业成长为垂直赛道的领军企业,甚至独角兽企业。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 吴世春)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梅花创投是国内最活跃、最懂互联网的投资机构之一 ,其宗旨是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一直以来专注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经济等领域的投资,投资项目近千个,涌现出大批知名企业案例。未来将携手“谋.立方”,在流量赋能的赛道上,为更多实力企业注入活力,期待更多优秀企业一同入驻“谋.立方”,加入到谋事汇俱乐部当中。

(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总监翟雅)

  启动仪式上,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总监翟雅、佳邻集团董事长熊彬,作为入驻“谋.立方”的代表企业,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均表示,期待在谋立方的流量加持下,能够与更多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佳邻集团董事长熊彬)

  活动现场,部分入驻企业与谋事文化CEO龙艳妮、谋事文化合伙人高盖伦等进行了现场签约,“谋.立方”负责人陶柔静宣布“谋立方品牌+流量双轮驱动战略发布会暨谋事汇俱乐部发布会”正式启动!

(谋事文化与合作企业签约现场)

(谋立方负责人 陶柔静)

  最后,谋事文化联合创始人、抖音账号“商业小纸条real”作者宋佳雨,为到场嘉宾分享《短视频内容3.0创作心得》,他的最近作品“改变命运的录取通知书”,被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上百家权威主流媒体转发,全网阅读观看量超5000万。活动中,他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嘉宾、企业代表和与会媒体带来短视频时代内容创作者的深度思考,迎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抖音账号“商业小纸条real”作者 宋佳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