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12月21-22日深圳开启| 能源·算力·数字化 IDCC2021年度盛典

时间:2021-12-04 16: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主视觉_副本

  为全面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活动安全高质量开展,经会议组委会慎重研究并与会议组织有关部门协商,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2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年度盛典)更改为2021年12月21-22日在深圳举行。大会组委会向长久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各位领导、所有合作伙伴、嘉宾及参会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敬意!(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ticket.html)

  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数据中心产业作为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为打通全产业链和全价值链的数据通道提供基础。在国家“东数西算”、“新型数据中心”、“双碳”等战略目标的引导下,数据中心产业正向着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目标迈进。实现高质量与低碳发展,更好的为数字化转型赋能成为产业关注焦点。

  大典将邀请主管部门、数字产业先进发展城市、及数据中心行业上下游企业代表参与,围绕“能源·算力·数字化”主题,为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梳理思路,定下基调,共同助力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大会焦点内容:

  二大主论坛

  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颁奖盛典

  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论坛

  五大企业专场

  万国数据首届技术峰会

  阿里云智能基础设施专场

  华为数据中心专场

  西门子零碳先锋计划----数据中心专场

  数据中心智慧能效论坛----双登集团专场

  五大技术论坛

  数据中心规划设计论坛

  数据中心碳中和论坛

  资本助力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论坛

  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

  行业用户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论坛

  同期隆重发布:

  标准

  《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白皮书

  《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白皮书》

  《2021全球数字产业战略与政策观察》

  报告

  《数据中心机电设备应用状况研究报告》

  《2021-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全球数据中心发展研究报告》

  《互联网及金融行业数据中心需求变化趋势分析》

  衷心感谢长久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各位领导、所有合作伙伴、嘉宾及参会代表,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敬意!期待与您共聚鹏城深圳!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大会官网:http://idcc.idcquan.com/

  附大会完整日程:

11.26_副本

延伸阅读: 重磅预告!IDC行业“十大事件”将在IDCC2021上公布 IDCC2021大咖面对面 IDCC2021主题公布 产业上下游目光锁定“能源、算力、数字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