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全民健身日, 相伴成长:奥森健步走在京举行

时间:2022-08-09 15: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指导单位,中体合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赫尔斯(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绿跑中国·全民健康大赛”亲子主题活动,8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上百家庭成员踊跃参赛。由中体合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pp预约报名赛事,启动科技智能化管理手段,助力于全民健身项目落地工作,健身方式可以因时因需而变,与生活“零距离”,为健身提供了新选择,让锻炼增添了新鲜感,推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健康的新热潮。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在题词70周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号召各省(区、市)、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行业体协及社会力量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设有“幼儿亲子组”、“少年亲子组”,每组家庭人员构成按照“分时入园参赛”的方式,协同完成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相互鼓励,旁观市民也都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并一起参与体验健步走的乐趣,沉浸式体验场景+互动式社交空间,打造出全民健身新生态。来自少年组的003号江思成有感而发,今天健步走特别开心,参赛过程中看到奥森沿途的风景,绿树成荫,鲜花怒放,借此活动终于可以和爸爸妈妈享受快乐时光,不管输赢,重在参与,非常有成就与参与感。

  活动结束后家长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少年是全民健身的基础人群和重点人群,应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的体育活动来培养兴趣、养成习惯,增强体质、磨练心智,引导孩子们成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现在正值暑期,通过体育锻炼活动,点燃了人们的健身热情,使得“全民健身日”更加丰富多彩,让更多群众参与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中体合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断推出软件上的革新,帮助用户更加感知智能、交互的感觉,充满更多的交互体验与乐趣,用科技帮助大众建立全维度健康的生活方式,利用技术优势和数据积累打造最人性化的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实现,推动智能健身行业的有序发展。(北京整理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