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红色6月|华远杯第12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赛程继续,1000+徒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6 18: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六月,华远杯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赛程继续进行。上千名徒步爱好者怀揣一颗滚烫的红心,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敬意。从定都瞰京7公里徒步,到京西星火10公里徒步,不同的行程,一样的情怀,京郊美不胜收的风景中留下徒友们的汗水与欢笑,更定格住革命岁月中珍贵的红色记忆。

  京西徒步 上千徒友重温红色记忆

  6月2日,近2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桑峪村(定都峰景区),参加了本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月月走”——定都瞰京7公里徒步活动。

  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定都峰峻岭叠嶂,山上的定都阁古韵雄奇,可登临一瞰北京城,潭柘寺必经之路万桑古道更蕴藏着京西厚重的历史文化,7公里的徒步线路,令徒友们饱揽京西胜境,更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

  ▲6月2日“定都瞰京7公里徒步”活动现场

  6月19日起,京西星火10公里徒步活动在门头沟区雁翅镇盛大启动。这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站点,从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到英雄路,再到京西第一党支部,七场活动中,近1500名徒步爱好者一起重温革命岁月,追忆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建立与壮大,体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共同经历了红色文化所带来的一次次心灵洗礼。

  ▲6月底“京西星火10公里徒步”活动现场

  秉持初心 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多年来一直是北京乃至全国最具规模的徒步品牌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二届徒步大会将“红色路线”贯穿于徒步活动中,不但升华了活动主旨,更给众多徒友们提供了一次生动、震撼的爱国主义教育。

  三十余年来始终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华远,已是第二次赞助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华远就独家冠名赞助了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2021年,喜迎建党百年,华远再次独家冠名赞助徒步大会,向公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传承红色教育理念,充分体现了国企的使命和担当。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30日,华远地产特别推出“初心弥坚,美好共建”全新年度品牌主题,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岁生日,再次彰显了企业的家国情怀。

  ▲七·一之际,华远地产推出全新年度品牌主题“初心弥坚,美好共建”

  步入7月以后,本届徒步大会还将移师广东平远、山东滕州等地,并于10月在京西清水镇收官。一路山水一路情,更多风景、更多感动,都有华远温情相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