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梅西留队有望!父亲取消与巴黎会面 先对话拉波尔塔

时间:2021-03-13 23:31    来源:搜狐体育  

  梅西去哪儿,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话题。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他曾在去年12月表示,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年夏天,梅西一度闹着要和巴萨解约。如今,梅西的态度似乎有了变化。

  据塞尔电台报道称,巴黎高层原本与梅西父亲豪尔赫定好了时间地点,他们会在这次欧冠比赛前进行直接对话。巴黎高层想向豪尔赫当面描述他们的发展计划,并希望说服梅西自由转会。姆巴佩目前还没有就是否续约进行表态,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转投伯纳乌。如果姆巴佩离队的话,巴黎希望引进梅西作为替代者。

  巴黎高层原本与豪尔赫约定好了时间地点,但豪尔赫临时取消了这次对话。塞尔电台指出,豪尔赫决定先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进行沟通。这也就意味着,留队很可能已经变成了梅西的首选。只要拉波尔塔能让梅西感到信服,阿根廷人很可能会留在诺坎普。

  拉波尔塔曾在2003-2010年间执政巴萨,并打造出了梦二梦三两代王朝,梅西也正是在拉波尔塔时代亮相于巴萨的。拉波尔塔竞选时的一大关键利好,就是他宣称“我最有可能说服梅西留队”。从感情上,拉波尔塔相比巴托梅乌,显然与梅西更为亲近。从竞技角度上,拉波尔塔与拉伊奥拉关系非常好,这有利于巴萨引进哈兰德。梅西的未来,将直接取决于拉波尔塔与豪尔赫的对话。

  名记庞塞蒂,也谈到了梅西的未来:“无论梅西现在去哪儿,两年后他都会去迈阿密。”梅西曾多次表示希望体验美国足球和美国文化,打造迈阿密国际的贝克汉姆不久前也曾明确表态称,他希望将梅西、C罗这种超巨都带到自家球队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