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汽车界也有《创造营2019》!吉利将凭“年轻基因”实力圈粉年轻人

时间:2019-03-20 22:47    来源:北京文艺网  

  “鹅厂”去年出品的选秀节目《创造101》一经播出就引爆全网,101位可甜可盐可御可撩可萌的小姐姐们,一时收获了网友的疯狂pick。

  

image.png

 

  3月初,《创造101》第二季——《创造营2019》的艺人阵容正式官宣,当红流量小花——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等明星大腕坐镇,让小伙伴们着实期待了一把!

  

image.png

 

  今年《创2》喊出要“重新定义男性审美”,究竟会怎样重新定义?从班主任团的人员设置上或许能窥见一二。“亚洲舞王”郭富城、“男团鼻祖”苏有朋、A爆全场的音乐人黄立行,以及在第一季节目中因专业的创作能力而圈粉无数的胡彦斌,他们或精通唱歌、跳舞,或擅长创作,都是凭借实力,在浮浮沉沉的娱乐圈中,一路走到现在的全民艺人“常青树”。不知道这个眼光犀利的班主任团,能严选出哪些小哥哥?但毋庸置疑的是,能在创造营中脱颖而出的,必将是拥有一腔才华,兼具有趣灵魂的“100分小哥哥”。

  

image.png

 

  当然,不光是“鹅厂”,近年来快消品牌、汽车品牌也开始聚焦男性的新审美。京东一改传统性别刻板印象,认为“男性也可以爱美”,开始关注那群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男性,并成功激发出男性的护肤意识。在消费升级的浪潮里,车企也迎头赶上,纷纷提出“年轻化战略”。看看市面上的新车,不仅在造型上抛弃了中庸的路线,在配置上也尽可能地智能化、互联网化和高科技化。如果汽车界也有创造营,哪些车企能被新潮年轻人pick呢?

  

image.png

 

  作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企,吉利率先嗅到这一消费趋势。2018年,吉利先后推出了年轻化代表作——缤瑞、缤越。“缤系”上市半年来,被近10万个年轻小伙伴疯狂pick,一时成为十万级A级市场的“网红CP”!

  

image.png

 

  吉利汽车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 宋军先生曾坦言:车企能够做到年轻人喜欢的产品着实不容易。吉利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体验,新潮运动的外观设计、澎湃的动力系统、L2级智能驾驶“黑科技”等配置,在吉利的最新车型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

  拿吉利“缤系列”A+级高效能运动轿车——缤瑞来说,不管是其运动风外观,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亦或是1.0TD高效能发动机,每一点都击中年轻人的心坎。而“缤系”的另一款A级SUV——缤越,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已经让年轻人尖叫。旗下各个车型的名字也一改传统,像猎手、骑士、游侠,不用翻译,很多90后就知道这些车型配置的“段位”。不同于一些车企,仅仅将“年轻化”作为营销的噱头,吉利汽车是从骨子里就蕴含着年轻基因,以年轻人的方式,与年轻人对话。

  

image.png

 

  如今,90后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美”有着极致的追求,已然掀起了“颜值经济”下的消费热潮;他们更加追求个性化,追求能够体现自我个性、表达生活态度的东西,这对传统车企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随着“鹅厂”《创造营2019》拉开序幕,汽车界《创造营》的战火也愈加猛烈。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年轻基因、“懂年轻消费者”的吉利,能在车企争相竞逐的“Z世代市场”中占据C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造营20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