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奔跑吧》大换血,邓超、陈赫“离队”,朱亚文领衔新MC

时间:2019-02-12 11:40    来源:百家号  

   一线导读:《奔跑吧》今日在微博官宣,最新一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四人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加盟。

  

1.jpg

 

  2月11日,《奔跑吧》节目官微发文公布新一季阵容:

  最新一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四人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

  

1.jpg

 

  阵容公布之后,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等纷纷发表了暂别感言。

  

1.jpg

 

  邓超微博

  旧人暂别,全新的阵容也自然成为了《奔跑吧》的亮点:

  曾在《奔跑吧》第一季中作为嘉宾助阵的朱亚文魅力雄厚,节目里他以帅气的形象和零差评的表现深得网友之心。

  

1.jpg

 

  东北男孩王彦霖则以电视剧《无心法师》中的顾玄武、《楚乔传》中的宇文怀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更是早就被网友认可的综艺“笑点MVP”。

  而身为99年的“超新星”,外表帅气的黄旭熙此前就因为个性幽默被网友盖章“快乐瀑布”。

  北京妹子宋雨琦尽管正式出道还不到一年,但也凭借满身才艺和可爱的长相圈粉无数。

  附:“跑男”历届MC:

  《奔跑吧兄弟1》: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宝强、王祖蓝

  《奔跑吧兄弟2》: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包贝尔

  《奔跑吧兄弟3》: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兄弟4》: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1》: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

  《奔跑吧2》: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1.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跑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