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巩俐与70岁男友现身街头 皮肤蜡黄素颜显憔悴

时间:2018-09-13 16:25    来源:猫眼娱乐  

   近日,一组巩俐与男友现身街头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照片中的巩俐身穿无袖雪纺衫和牛仔裤,当天她没有化妆,素颜的样子看起来显得有些憔悴。

  

 

  此外,还可以看到巩俐肤色有些蜡黄,身材也有些松松垮垮,看起来和普通路人没有什么区别。看来巩俐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私下生活比较随意,不太注重打扮。

  

 

  不过52岁的的巩俐还是非常有气质的,前不久巩俐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年轻得像30多岁的,身材和皮肤都保养得很好。

  

 

  与巩俐同行的男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这个70岁的老头让人眼前一亮,他一身白色衬衣和牛仔裤,整个人精神抖风度翩翩,看起来并没有比巩俐大多少。

  

 

  据外媒爆料,这位巩俐的新男友已经在巴黎为她挑选了戒指,两人似乎有结婚的打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巩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