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网易云音乐主办戴思蒙德2018全国巡演8月启程 官方购票地址开通

时间:2018-08-02 23:14    来源:北京文艺网  

  2018年8月,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戴思蒙德“十项全能冠军行”全国巡演即将拉开帷幕。8月3日至9月23日将依次走过武汉、上海、南京、北京等十个城市的LiveHouse。目前,巡演官方购票地址已开通。用户在网易云音乐通过歌手主页“歌手信息 ”界面的链接即可直接购票。同时,用户也可在秀动网进行在线购票。

  

143605ukwll2q1qfjrjhjx.png

 

  (用户可在网易云音乐通过歌手主页相关链接购买演出票)

  “十项全能冠军行”是戴思蒙德给自己巡演取的名字,“十项全能”既是指其全新mixtape(混音带)中涉及音乐类型之丰富;也表达出他对说唱音乐有容乃大,可以包容一切元素的信心。

  据了解,戴思蒙德,人称“萌德”,是江苏知名说唱歌手和扬州说唱奠基人。他19岁开始接触说唱音乐创作,以其独特的嗓音发表过多首热门说唱作品。2015年,戴思蒙德开办了扬州历史上首场说唱专场演出,其音乐风格多变,OLD SCHOOL、TRAP、POP、ELECTRONIC等均有涉及。

  近10年在说唱圈摸爬滚打,婉拒很多音乐厂牌邀请的萌德最终选择回到自己的“老地方”扬州,并扎根于此。2018年,戴思蒙德组建“血气唤醒”厂牌,吸纳本地优秀说唱音乐人,正式跨出发展本土说唱音乐的步伐。

  

1.jpg

 

  (戴思蒙德演出现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戴思蒙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