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韩东君:最想演军人,今年上《跨界歌王》

时间:2018-04-24 12:29    来源:北京文艺网  

  韩东君说起自己这次演司马懿承认有不小压力。《三国机密》赶在《军师联盟》之后播出,他也会担心自己的角色被拿来和吴秀波比较。

  

QQ截图20180413145016.jpg

 

  采访者:派翠克

  受访者:韩东君

  韩东君说起自己这次演司马懿承认有不小压力。《三国机密》赶在《军师联盟》之后播出,他也会担心自己的角色被拿来和吴秀波比较。采访中,韩东君感慨,自己的经历、阅历都没有办法去和吴秀波相比,只能用一种学习的心态来演绎这个角色。

  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韩东君发现,司马懿在这样一部带有杜撰成分的三国题材剧集中,也留给了自己一定的发挥空间。于是,他找到了一个切入点,选择把司马懿的“情”放大一些,“无论是友情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还有兄弟情、手足情,就把这个情字放得比较大,比较重情谊。”韩东君说。

  这里面比较重要的则是司马懿与马天宇所扮演的刘平的对手戏。谈到与马天宇的合作,韩东君说,他是一个比较暖的人。在拍戏过程中,马天宇还给大家买过雨鞋和电风扇。而另一位戏中对手戏吃重的则是唐瑛的扮演者董洁。

  开拍前,韩东君有些担心自己和董洁的合作。但合作过程中,则是董洁把自己带的特别有默契:“但是其实真正演下来之后,大家都没有考虑任何(东西),就是两个人。所以我觉得其实配合下来还是挺有默契的。小姐姐有经验,她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控这种感觉,把我带得也比较有默契。”

  出道至今,韩东君凭借多个角色赢得了粉丝的喜爱。他自己也笑谈没想到粉丝们喜欢的是易连恺这个类型的角色。但是对他而言,自己的梦想则是演一名军人。虽然之前“天时地利人和”,错过了几个机会,但是采访中韩东君似乎在暗示我们,不久的将来,他就会穿着军装出现在银幕上。

  2018年,韩东君的另一个大动作则是会出现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他表示自己是绝对的麦霸,唱的歌曲类型也是动静结合,来者不拒。“大家也可以了解到我的另一面。当然唱得好与不好,这就没办法,我也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能有一个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挺不容易的,就好好表现吧。”

  记者:这次《三国机密》里面演司马懿,当时是导演找您直接定下来了这个角色,还是给了你一些角色,最后自己选中了这个角色?

  韩东君:没有一开始就确定下来,先做了一次试妆看一下感觉,整体效果不错。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就来演了。

  记者:因为之前已经有电视剧讲司马懿的故事,会担心自己跟之前电视剧同样的角色做比较吗?

  韩东君:也就只剩下担心了,真的(笑)。其实挺有压力的,虽然我们这部三国题材跟以往题材不太一样,但是难免会被大家拿来比较。尤其像刚播完不久的《军师联盟》,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题材,但是已经有好多人问“跟吴老师做对比,你怎么样”。其实我们非常有压力,因为无论从各个方面来讲,我都没办法去跟吴老师相比,经历、阅历、经验这些都没办法。所以,那我就以一种学习的心态来演绎这个角色吧。

  记者:不少人都觉得三国故事里的司马懿是野心勃勃的阴谋家,所以到了《三国机密》里面,你觉得自己这一版司马懿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韩东君:因为我们这一部三国题材还不是那么写实性的内容,所以会比原本的三国有一定程度的发挥空间。我就找寻了一个点,就是我把他的情放大一点,无论是友情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还有兄弟情、手足情,就把这个“情”字放得比较大,比较重情谊。

  记者:会怎么解读把刘平养大的这样韩东君:很简单。从一开始,他从小寄养在我们家,我就把他当亲弟弟看,一直比较关护他。当他被卷入了皇室的纷争之中,我也想尽一切办法去打听他的消息,想办法如何把他从这里面拉出来。后来他不想出来,他想拯救天下苍生,我又在他的背后去辅佐他,帮他去扫除一些障碍。

  记者:这一段两个人的关系算是贯穿整个全剧的一个最主要的线索吗?

  韩东君:算是一个大的线索吧。当然这之间有很多变化,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这部剧,因为它比较丰富,它前、中、后都有不同的层次在。

  记者:像董洁扮演的唐瑛,也算是司马懿故事线里面比较重要的一个角色。

  韩东君:是感情线。因为这个感情线完全是杜撰的,包括历史对于唐瑛的记载也没有很多,其实发挥的空间还是挺大的。

  记者:跟董洁演感情戏会有压力吗?

  韩东君:我后来有跟她聊过,我们在熟了之后,我说“当初你听说咱们俩要演感情戏,你有没有觉得??”,她也有,就是这要如何演。但是其实真正演下来之后,大家都没有考虑任何(东西),就是两个人。所以我觉得其实配合下来还是挺有默契的。小姐姐有经验,她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控这种感觉,把我带得也比较有默契。

  记者:这次合作的对手都是从不认识到慢慢磨合出来,感觉特别好。

  韩东君:对。

  记者:跟马天宇的互动,你有什么感觉?

  韩东君:其实既有搞笑的,也有比较暖的,各种各样都有。因为他是一个比较暖的人,我其实也是一个相对比较暖的人(笑)。就像有时候天气热,我记得他给我买了风扇,下雨天的时候,我也给他和他的同事们买过雨靴,这样方便走。包括其他演员在一起,都是相互照应的,我觉得氛围很好。

  记者:这个戏拍的时候是夏天,古装其实还算是挺煎熬的吧。

  韩东君:是的。非常非常热,因为我们的衣服都非常厚,因为要质感么,所以层次又多,材质又厚。他们在宫中,像万茜、董洁,一个是皇后,一个是王妃,她们还有一些头饰都很重,还要戴那些东西,其实很难受的。当然这是演员的本职,但是我觉得能坚持下来其实挺不容易的。

  记者:如果穿越回三国,你自己有特别想见到的历史人物吗?

  韩东君:我想见见司马懿,我想看看他到底什么样。

  记者:最后是54集,感觉好像是节奏比较快的剧。在演的时候,你自己会觉得整个剧下来,不管是走戏,还是剧本围读,都非常顺利吗?

  韩东君:还算是比较顺利的。因为我们这个本子其实已经准备了大概五六年了,从开始公司发掘到这个项目,到一直等待下半集的出现,然后再制作成剧本,然后相互磨合,其实已经算是比较丰富、比较成熟的一个剧本了。所以演员跟导演工作起来也是相对比较顺利的。

  记者:之前也上过一些综艺节目,今年有什么会上的节目类型吗?

  韩东君:《跨界歌王》。

  记者:喜欢唱什么类型的歌曲?

  韩东君:动静结合。

  记者:自己特别想唱哪位歌手的歌?

  韩东君:我一直听的歌比较杂,因为我是一个情绪那样的人(笑),可能上一秒还听着比较嗨的歌,下一秒就想找一首抒情歌听,听的比较混。

  记者:你属于KTV里麦霸型的选手吗?

  韩东君:绝对属于。

  记者:现在还会经常去KTV吗?

  韩东君:我会去,还会跟朋友去。一到那就开唱,唱两三个点就走。

  记者:上这种节目的话,想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你?

  韩东君:首先因为我特别爱唱歌,所以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去参加这样的节目,我很开心。还有就是,大家也可以了解到我的另一面。当然唱得好与不好,这就没办法,我也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能有一个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挺不容易的,就好好表现吧。

  记者:接下来好像有几部电视剧陆续要跟观众见面,粉丝或者观众可以在这几部剧里面期待到一个什么样的表现?

  韩东君:这几部题材都不大一样,角色也不大一样,所以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我。

  记者:20多岁这段年龄区间里面,可能大家是因为《无心法师》认识的你,会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你20多岁这个年龄段里面最重要的一个角色了吗?

  韩东君:说实在的,从我出道开始,我觉得奠定基础的作品是《山楂树之恋》,比较成就我的是《无心法师》。《山楂树之恋》很锻炼技能、演技,《无心法师》是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是一个这样的关系。

  记者:那在30到40岁这个年龄段里面,自己有什么角色是特别想演并想让大家记住特别长一段时间的吗?

  韩东君:我其实挺想演绎一个军人的。我相信去演绎军人的话,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我从小也有一个军人的梦想。

  记者:军事题材这两年也非常火热,自己接下来会考虑韩东君:其实从我出道以来,从我刚刚出道的时候,我就一直想演军人,真的。但是天时地利人和这事儿??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这样的机会。

  记者: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军人,你觉得会凸显自己性格里哪一部分的特质?

  韩东君:比较有担当,有责任感,比较有毅力,比较坚持吧。

  记者:会考虑演一个特别受粉丝欢迎的可能带一点花痴、带一点想象的那种角色去满足他们的想法吗?

  韩东君:易连恺啊(笑)。他们好这口,我才发现。

  记者:你会在网上偷偷潜水去看粉丝们的留言吗?

  韩东君:我何止是偷偷潜水,我都明目张胆翻牌。他们还在说“怎么能让你翻牌”,我说“不要试图揣测我,我都不了解我自己”(笑)。

  记者:近期看到的一个最好笑或者最让你印象深刻的粉丝评论是什么?

  韩东君:印象深刻就是今天的发布会有一个粉丝说本来是要来参加的,结果有一些原因没来,他很遗憾,有些伤心。我说“没事儿,不久的将来见”,我就给他留了个言。

  记者:这个发布会之后可能还要赶回剧组,接下来继续忙吗?

  韩东君:最近没有在拍,最近在忙一些其他的工作。剧方面,也有在看项目。最近就是把之前欠的一些拍摄工作完成一下,然后最近一些宣传工作,包括可能四月底《跨界歌王》要开始录制了,也要做一些准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东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